Dr’s Formula熊果素淡斑淨膚面膜FG特優評鑑報告

  • 維持度
  • 觸感
  • 吸收度
  • 服貼度
  • 剪裁包覆度
  • 淡化斑點使膚色白晰
  • 保濕功能使肌膚明亮
  • 面膜方便拿取使用
  • 氣味


「台塑生醫Dr's Formula熊果素淡斑淨膚面膜」裝在鮮豔的桃紅色盒子內,包裝盒外面有一層軟質的塑膠封膜以防止產品被開封!

包裝盒上有顆搶眼的大鑽石,強調了這款面膜擁有~黃金比例三重完美綻白配方「熊果素」+「傳明酸」+「維他命B3」。


商品規格:7片/盒

有限期限:標示在包盒上與每一片面膜袋上,並沒有標示製造日期,置於陰涼處可保存3年。

產品相關資訊:全部標示在包盒上與每一片面膜袋上。

產地:台灣

Dr's Formula安心保證:無酒精、無甲醇、無Parabens防腐劑、無重金屬、無MI防腐劑、無壬基苯酚~有了這麼多的保證,再加上這款面膜是經由台塑生醫聯合研發中心開發及長庚皮膚科專業儀器進行效性測試,相信大家都可以安心的把自己變得美美了。

沒有特別標明面膜所含的精華液有多少,取出面膜後發現面膜上有滿滿的精華液,但奇怪的是卻不會滴的到處都是,因為精華液全部吸附在天然纖維材質的面膜裡啦!

精華液有淡淡的花香味,取出面膜後,袋內還有很多精華液,我的小瓶子有6ml,幾乎有6-7分滿了,可見精華液真的很多。


面膜紙偏厚,天然棉纖維材質,蠻有彈性的,但不是整張面膜都有彈性哦!只有某些部位才會彈性,3D立體車縫剪裁,依照臉部凹凸曲線所設計的面膜,果然有別於一般平面面膜,可以完美包覆臉部曲線,面膜是由左右兩片面膜紙合而為一的,敷面膜時將中間那條車縫線對著臉部的中間,就可以輕易的貼合整個臉部(是說敷上去怎麼好像鹹蛋超人喔!ㄎㄎ)

在將耳掛掛到耳朵上就完成了,發現了嗎?不是只有敷到下巴哦!連頸部也能敷到喔!

「台塑生醫Dr's Formula熊果素淡斑淨膚面膜」敷起來蠻舒服的,溫和不刺激,且耳掛真的掛起來一點也沒有疼痛感,以前敷的耳掛式面膜就算是有彈性的,我也是都要在敷面膜前,先將耳掛稍微拉長ㄧ點,不然耳朵都好痛喔!


包敷性也真的蠻好的,敷上後走來走去的,面膜也幾乎沒有移位,眼週也貼心的設計了小切口,讓眼週密合度更好,不然我每次都要用剪刀自己剪…

15分後取下面膜,臉上還微濕,可以在稍微按摩讓更多的精華液吸收到肌底喔!

精華液完全吸收後,感覺臉部真的喝了滿滿的精華液~「大分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胺基酸保濕」讓我的肌膚水潤又保濕。

奇怪的事來了~第二次敷面膜時臉與脖子有點癢癢的,但我還是忍到敷完,取下面膜後臉部並沒有異常,真怪第一次敷臉時就沒有癢的問題?

敷第三次脖子有點癢癢的,之後再敷有時候是臉癢有時候是脖子癢,但取下面膜肌膚都沒有過敏跡象,所以我還是持續敷,有夠怪的!應該不是對面膜紙的材質敏感才是,可能是對面膜內添加的某種成分較敏感,但我自己也不知道是哪種...天啊!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試用完畢後發現原本乾燥到脫皮的肌膚因為喝了滿滿的水而獲得大大的改善~「大分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胺基酸保濕」果然厲害!

暗沈的肌膚也提亮了許多,連粗大的毛細孔也變得比較細緻了,那些陳年的小斑小點牢固到不肯離開我的臉,是有稍微的變淡一點點,但是要讓老斑點完全不見,我想不是件簡單的事,能夠有這種成果我已經覺得很棒了…不過,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我會癢癢的,至今仍是無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