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care船井生醫®精純R7蜂皇漿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容器或產品的設計
  • 提升肌膚彈性
  • 提升肌膚保水度
  • 提升整體膚況
  • 口服後氣味

這盒船井生醫®精純R7蜂皇漿包裝蠻精美的,當成禮物送人也蠻大方好看。


打開盒裝裡面還有金色的封袋封住,層層保護它的品質。



之前聽過蜂王乳對皮膚很好,不過好像會有股味道,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而且需要冰冰箱。

船井用日本專利製程萃取高活性凍晶3倍濃縮蜂王乳及頂級魚子精華濃縮在膠囊內,方便消費者食用,也不用擔心保存及變質的問題。


船井生醫®精純R7蜂皇漿是黑色的液態軟膠囊狀,聞起來沒啥特殊的味道,大小適中,還蠻好吞服的。


產品建議若是平日保養就吃一顆,需要加強保養就吃兩顆,因為剛開始服用,再加上也才30多歲,所以我就先一天服用一顆試試。

第一天吃完沒啥感覺,不過會一直很想喝水。

第二天鼻翼旁冒出一顆痘痘,不過因為我偶爾也會長1-2顆痘痘,所以不以為意...

第三天第四天因為感冒,忘了吃...

第五天再繼續服用;

第六天嘴角旁冒出一顆痘痘,

第七天鼻翼另一側再冒出一顆痘痘,嘴角旁的痘痘變很紅。

第八天鼻翼另一側痘痘周圍整個腫起,這時我才驚覺我可能不適合這個產品。


雖然平常我偶爾會長痘痘,但大概都是1-2顆痘痘,而且是第一次有周圍整個腫起的現象。

那段時間我也沒有換新保養品或是吃什麼特別的東西,研判應該是體質不適合。

於是我停止服用,果然痘痘就漸漸消了。

痘痘消了之後,我又不死心的再度服用蜂皇漿。

果然第二天我又再度長痘痘了....

會想再次服用是因為雖然臉上長痘痘,但是有某些地方像臀部、大腿的肌膚摸起來感覺有便滑嫩,所以這個產品應該是有效果的,只是真的不適合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