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惠養潤豐澤養髮精華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氣味
  • 容器或產品的設計
  • 使用後頭皮狀況
  • 質地觸感
  • 滋養頭皮的效果
  • 提升秀髮強韌
  • 髮量豐盈

對於髮量少又細的我,每次洗頭總是戰戰競競,怕一把抓下來頭髮又掉一搓,所以我對洗護髮產品非常挑剔!深怕用到不適合的產品而反效果,那就得不償失了~~
這次市調大隊要來體驗這款來自日本的50惠養潤豐澤養髮精華,要來個護髮大作戰!光看外盒還挺花俏的,外觀色系非常搶,雖然都是寫日文,但簡單的圖文讓人很容易就知道這是頭皮養護產品了。

商品說明:
嚴選50種珍貴養潤成分,溫和有效養護頭皮、強韌髮根,打造健康頭髮生長環境,再現秀髮年輕豐盈感。
●三重養髮功效:
1.深入滋養頭皮:萃取人參、冬蟲夏草、天然柑橘及檸檬精華,深入滋潤養護頭皮,搭配按摩促進頭皮循環
2.有效強韌髮根:嚴選Pro-VB5誘導體、當藥及絲蠶精華,能活絡髮根,使髮根強健髮絲粗壯,並添加咖啡因,重現光澤亮麗秀髮
3.實現秀髮豐盈感:搭配日本厚生省核准有效養髮成分甘草酸二鉀,及地榆萃取等數十種精華,在頭髮健康期內滋養呵護,讓秀髮蓬鬆更具豐盈感,賦予髮絲生命力
●溫和舒緩草本香氣:添加薄荷萃取及柑橘精華,清涼冷感不僅能有效舒緩頭皮,清新柑橘香味更帶來舒適使用感。清爽質地能深入頭皮,於乾髮時使用也不黏膩。
●流線瓶身設計:獨特線條的瓶身設計,使用時更易緊貼手掌,方便掌握;獨特噴頭設計,能輕鬆準確的按壓於頭皮,不易滴落,不刺激頭皮。
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各一次,可使用於乾髮或洗髮後,噴適量(約按壓6~7次)於頭皮,並按摩至完全吸收。
以前對頭皮保養不怎麼注重,後來年紀漸長,發現頭髮越來越稀疏,才開始慌亂緊張了起來><,塑膠瓶身曲線造型,因為要直接握在手按按壓,握在手上的感覺還滿順手的呢,不笨重滿輕巧的。

感覺像握了小baby的奶瓶呢…

再來一張特寫…

這瓶有160ml 不限洗頭後使用,平日早晚都可按壓6-7次,噴完後輕輕按摩頭皮就可,味道還ok,淡淡的不會有嗆人味道,使用起來沒有涼感,其實我比較喜歡有薄荷涼感的頭皮水,有點小失望,不過他噴頭設計的很特別,屬於定點式的噴出,不會擴散噴灑造成浪費。
成分有萃取人參、冬蟲夏草、天然柑橘及檸檬精華…都是非常天然的草本植物,令人用起來挺安心的,用了一個多月左右,雖然髮量沒有明顯變多,但還是有長出一些稀疏的細髮來著呢,而且頭髮變長的速度好快><,這裡拜才去剪了頭髮,這結果還真是出乎意料之外阿,之後我還是會繼續使用,期待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囉。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