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惠養潤豐澤養髮精華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氣味
  • 容器或產品的設計
  • 使用後頭皮狀況
  • 質地觸感
  • 滋養頭皮的效果
  • 提升秀髮強韌
  • 髮量豐盈

歲月催人老! 真的嗎? 生活在現代高壓的環境下,不等歲月留下皺紋,往往是頂上的髮絲已經提早透露未老先衰的徵相了。 說起來,我自己也有三千煩惱絲的困擾,除了頭髮細軟,也擔心髮量的問題,所以這次能夠參與試用50惠養潤豐澤養髮精華可是讓我超開心的!


 

 外盒上有詳細的產品說明,還附有一張說明書,不過都是日文,原來50惠養潤豐澤養髮精華是原裝原瓶從日本進口來的,特點是裏面含有多達50種的成份,透過頭皮的滋養使髮根強韌,讓頭髮呈現蓬鬆的豐盈感,主要就是針對熟齡女性的頭髮問題所設計,算起來也是剛好適合我的。


 

曲線形外瓶看起來好特別,等我把它握在手上使用時才發現這流線瓶身的設計也是有原因的,上面瘦凹的部份可以貼近手掌,環狀外凸的頸部又剛好可以頂住手指,所以使用時按壓噴頭時可以牢牢握住不滑脫。



 

每瓶的容量是160ml,我先試噴了一下在手掌上,發現它的質地是橘色的水狀液體,聞起來還有淡淡的香味,像是薄荷、柑橘和其他植物交錯的香氛。


 

我覺得它設計得很好的一點是不限濕髮或乾髮使用,也沒有時間限制,所以通常我就在早上和晚上做完臉部保養後各使用一次。 一般常看到女性頭髮稀疏的部位多是在頭頂的位置,我自己也感覺在頭頂的位置髮量比較偏少,所以噴灑的部位也就著重在頭頂和頭頂周圍。


 

剛噴灑在頭皮時有種清涼感,而且清涼感不會因為頭皮吸收後就馬上沒有了,可以維持好幾分鐘以上,當頭皮一陣清涼,感覺緊繃的頭皮也跟著舒緩很多。清爽不黏膩的質地吸收得很快,味道聞起來也很舒服、讓人放鬆。

使用的這段時間發現洗頭髮和梳頭髮時,掉髮的量有比較少,以前不敢常洗頭就是怕掉髮,這陣子因為天氣熱有時會天天洗頭,發現洗頭的時候頭髮反而沒有掉的多。另外,覺得頭皮出油的狀況也有改善,洗完頭髮後的蓬鬆感維持得比較久,不像以前洗頭後的隔天很快就因為頭皮出油而感覺頭髮厚重和扁塌。



 

50惠養潤豐澤養髮精華感覺還不錯,唯一的缺點是如果是自己噴的話,常常會噴不準在頭皮,很多時後會變成噴在頭髮上,然後就得再重噴好幾次,覺得浪費了,所以後來就只好請家人幫忙噴,所以如果它的噴頭改成像滾珠按摩棒的方式是不是會更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