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HY薇姿淨膚透白防曬隔離乳清爽型FG特優評鑑報告

  • 維持度
  • 透氣度
  • 不致痘、粉刺
  • 防曬效果
  • 質地的觸感
  • 吸收度
  • 氣味
  • 推展均勻度

一轉眼又到了乍暖還寒,不防曬會出事的季節,注重保養的我們,一定很在意氣候這麼熱又得防曬的問題。可是每次想要認真防曬,卻每每被黏膩、擦了會變成詭異死人白的防曬品給嚇到後,再度把防曬品全部鎖在抽屜,然後極為感嘆到底為什麼要買咧。

 

 

而不管是剛開始接觸保養或其他肌膚的問題,我的初步建議就是先把『防曬』做好。照顧皮膚最重要的真的就是『防曬』,太陽紫外線最容易侵略像我們這樣的敏感肌膚,可怕的紫外線再再加速我們皮膚的老化和發炎。紫外線再再加速我們皮膚的老化和發炎。

 

 

 

我的皮膚是油性且敏感型的肌膚,用到太油或太滋潤的保養品容易長肉芽甚至長痘痘。故對於太油膩的保養品都敬而遠之,尤其是眼霜或防曬乳之類的,本人一向都十分慎選...尤其是防曬乳更為注重!對我而言防曬乳是所有保養品最重要的一個環節。

 


 

 

因為一直是深受油性、敏感肌困擾的關係,最怕的就是買到使用後後又悶熱不透氣且油膩的防曬乳。長期下來我選擇的是全球醫學美容 NO.1品牌『  VICHY 薇姿淨膚透白防曬隔離乳(清爽型) SPF40  (PA+++清爽型 30ml)』 。

 

 

比較起來醫美品牌『 VICHY 薇姿』跟開架產品價格其實也沒有特別的貴 ,但專業程度以及成份比較,不添加酒精,也不易引發我的過敏源,使用效果也看的出來之種種,所以醫美保養品一直是我保養品的第一首選。


 

 

薇姿專業研發團隊的成立不僅代表著權威 、專業的肌膚健康理念,更引領著皮膚科學創新的趨勢,旨 在倡導消費者有效及科學的護膚方式,經過肌膚觀察測試及 皮膚學專家驗證才得以有今日的週全的產品。


 

 

如果你認為沒有防曬,頂多也就是曬黑,過一個冬天又白回來,那真的是錯了!不防曬有多可怕,先來說說紫外線的結構;紫外線中有UVA跟UVB,他們都是女孩的頭號敵人,UVA會讓你的越曬越老、UVB則是讓我們皮膚越來越黑,所以,全方位的防曬,要同時抵抗UVA和UVB,才能曬不黑也曬不老。UVA十分可怕,就算身在辦公室內,它仍會如影隨形緊追著我們,甚至穿透玻璃來促使我們肌膚老化,所以夏天一定要作好萬全的準備。

而我們看到防曬品都會看到SPF係數,以及PA+++,那二個數值說的即是UVA跟UVB!SPF40則是曬黑的部分,PA+++即是防曬老的部分,總而言之,SPF越高、PA+++的+號越多就更能全方位防曬喔。


 

『VICHY薇姿 淨膚透白防曬隔離乳(清爽型)SPF40』含美國FDA認可有效防曬成分,以及專利成分"淨色硫胺酸"能修護肌膚,增加肌膚防禦力。強調專為亞洲肌膚研發,達 “抗紫外線、抗汙染、抗油光” 三功效,質地清爽不黏膩,膚色明亮有光采。低致痘、低粉刺性、油性肌、敏感肌適用,清爽配方全新升級,重點是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敏感肌亦適用。科研證實全面防護波長290nm-400nm之紫外線,提供UVA/UVB高係數防護,無香料。亦無油脂配方。

 

 

打開『VICHY薇姿 淨膚透白防曬隔離乳』瓶蓋,貼心的尖嘴瓶口設計,讓忙碌的我們輕輕擠壓即可使用,不用小心異異的擠壓,深怕一不小心擠壓太多,浪費了防曬隔離乳。


 

『VICHY薇姿 淨膚透白防曬隔離乳』擦在臉上肌膚呈現非常透白清透的光澤感,觸感十分柔順油潤,擠出一片指甲的份量,即可擦拭全臉,薄薄一層,臉上的皮膚不會因此感到悶熱或厚重感。擦在肌膚上有別他牌的防曬乳,甚至感覺不到防曬隔離乳的存在感,十分清爽,一點也不油膩。而坊間有很多擦在臉上會泛白的防曬乳,在沒化妝的情形下,經由太陽曝曬很容易變成大花臉。『VICHY 薇姿 淨膚透白防曬隔離乳』擦拭後並不會有這樣情況產生,反而與臉上的肌膚十分契合,無色差,呈現輕薄透白的自然光澤。


 

平時,因業務性質的工作,有上妝習慣的我,每天都在外面日曬雨淋,我習慣於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將『VICHY薇姿 淨膚透白防曬隔離乳』輕祙一層於臉上與頸部肌膚,擦完之後肌膚超級舒爽,不會有異物感或黏TT的感覺,真的是出乎意料的透白清爽,不太有悶熱不透氣感,肌膚呈現微微的滋潤光澤感,沒有負擔且透氣又清爽,又不泛油光。也不會造成皮膚長痘子、粉刺狀況唷!光是這點就足以讓妳愛上這瓶防曬了,一點沒有黏膩膩的問題,很清爽的滋潤感唷。

 

 

如果你在意皮膚健康,不想曬黑曬老,即是該開始考慮把防曬做好了!而若您和我一樣是個深受油性敏感肌困擾,不敢輕嚐防曬或仍在尋覓防曬隔離乳的網友,我推薦這瓶萬中選一的防曬聖品!『VICHY薇姿 淨膚透白防曬隔離乳』真的是一款全方位的防曬隔離乳,又防曬又有效隔離彩妝,一舉數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