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漾輕淨基FG特優評鑑報告

  • 散發的氣味
  • 幫助排便
  • 食用後舒適度
  • 口感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調理體質

這是我第一次試用關於吃的方面的產品, 若有不足之處, 請多多包涵。我本身的腸胃就是一個想工作時才工作的狀態, 即便天天補充大量蔬果和做運動也沒有長進, 通常到了生理期前一星期, 最為嚴重。以前也嘗試過一些標榜促進腸胃運動的藥錠、乳酸菌、或者是草粉之類的, 不適沒效果就是出現悲慘的拉肚子狀態, 有的還痛得要命。收到的時候, 正好處於生理期前一星期, 趕緊來試喝看看, 會不會比以往接觸的產品要更有效、也更溫和些。

 


比我想像的要大合, 不過就外觀來看感覺不是很嚇人的東西。


裡面是獨立小包裝, 外出若有需要, 攜帶上也很方便。


這個外包裝拿出來也不會讓人尷尬, 外面的圖樣一點都不會讓人知道你吃的是甚麼, 最起碼不會聯想到腸胃不順那方面去。


把裡面內容物到在紙上的樣子, 白色的粉末中看得到奇亞籽, 有點淡淡的乳酸味。


(近拍再一張)

分量其實還滿多的, 很扎實。


我直接加水沖泡, 喝起來滿好喝的, 淡淡的酸味, 奇亞籽也不會卡喉嚨, 很順利的就喝下去。上面有說可以家在優酪乳等中, 但是我腸胃一向對牛奶製品有點不良反應, 所以就沒有嚐試。

 

第一次是單純兌水喝, 在早餐後: 腸胃約莫在一小時左右就開始咕魯咕魯的動作, 恨快的就有去廁所的慾望, 大概很久沒大掃除了, 第一次喝就跑了5趟才結束。整個過程中沒有肚子痛、也沒有其他不適感, 結束之後又排氣排了一陣子, 還好那天我全天空下來, 就為了體內大掃除。隔天發現下巴幾顆毒瘡型的大痘痘都消了, 果然是體內毒物太多的關係。效果維持了6天左右, 這5天每天都有跑1~2次廁所, 也都不會痛, 而且也不是空腹吃, 效果就這麼明顯, 還滿開心的。

 

第二次是加在自己鮮榨的柳橙汁中, 空腹喝: 腸胃不到一小時就出現反應, 跑了6~7趟廁所, 但是腸胃有點運動過度的感覺, 之後也有排氣的現象。後續幾天也是每天1~2次, 維持6天左右。

 

我個人的狀況是在早餐後吃比較理想, 可能我的腸胃沒有非常強壯的關係, 空腹對我來說太猛烈了點。一星期一次除了肌膚上的大掃除外, 以後在加個體內大掃除也不錯, 之後明顯感到"一身輕"的真諦, 肌膚的狀況、臉色、精神都好很多。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 喝下本產品之後, 要補充大量的溫開水, 跑廁所之間也要持續地飲用大量的溫開水, 才不會容易引發缺水危機唷~ 之後的飲食也要注意, 清淡、易消化為主, 隔天開始再繼續大量蔬果為主的飲食生活, 以及適度的運動, 才是真正的健康之道。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