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水極小分子團活化水FG特優評鑑報告

  • 幫助腸胃消化
  • 促進代謝排便順暢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腸胃舒適度
  • 容器或產品的設計

我們每天都要喝2000至2500cc的水,喝好水不僅關乎身體健康,也有助於皮膚健康,因為新陳代謝正常,皮膚和腸胃道都會漂漂亮亮和健康順暢。

這一回收到了兩大箱的瓶裝奇蹟水,原先怕無法在有限時間內完全喝完做出評鑑,但是,很驚訝的發現,按照使用說明起床後,運動時,飯前睡前都來一大杯,加上大小適中便攜的瓶裝,居然讓我喝上癮,二箱水全被我一人喝完了。

現在讓我說說這奇蹟水如何讓這不愛喝水的我愛上喝水的奇蹟。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雖然很少胃痛,但是卻常常腹脹氣且排便不順,我甚至已經習慣腹脹的感覺,所以雖然身體不算胖,卻是一個小腹婆,也常常想減肥減小腹,但卻老是失敗,經過喝奇蹟水的經驗,原來,小腹胖不是真的胖,只是代謝不順暢。

經過奇蹟水的調理,我現在雖然還有一些小腹,(脂肪還是要靠勤勞的運動才能消除),但是現在已經不再常常脹氣不舒服了。而且,可能因為排泄順暢,不容易產生毒素,皮膚和氣色也變得粉嫩起來了。

和我一樣常常忘了喝水,不愛喝水,常常感覺腹脹和排泄不順暢的人都應該要試試,奇蹟水可以讓你感覺奇蹟發生在自己身上,至少,我覺得,他改變了我的飲水習慣,也改善了我的身體狀況,我給他100+分。

圖一:整整兩大箱的瓶裝水。


圖二:500cc一瓶,放在包包也很方便,隨時補充水分。


圖三:清澈透明而且很好喝。


圖四:我就這樣一杯杯的喝,身體和皮膚都漸漸的感覺到奇蹟出現。

心想:難怪叫做奇蹟水了。不知不覺就全喝完了,呵呵,有了奇蹟水,

喝水其實也可以很享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