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光感煥白CC霜FG特優評鑑報告

  • 服貼度
  • 透氣度
  • 質地觸感
  • 妝效持久度
  • 氣味
  • 修飾膚色明亮肌膚
  • 推展均勻度
  • 隔離防曬效果

對於喜歡偽素顏的我,總是一直尋尋覓覓,希望找到一款可以不用濃妝艷抹,就可以凸顯本身的好膚質和好臉色。

但是,皮膚就和天氣一樣,沒有一天是一樣的,所以,保養品和化妝品不得不越買越多,以適應變幻無常的膚況。

CC霜是我近來搜尋的主要目標,這次很幸運剛好得到試用的機會,更幸運的是,這款CC霜竟然完全符合我的需要,而且我相信他能應付我最多的皮膚狀況。

通常我的每一天是從清潔臉部開始,化妝水再次清潔,精華液之後再上一層防曬霜,然後薄擦粉底,上蜜粉和重點式的眼唇妝就可以出門,中午和下午一定要重上蜜粉,否則T字部位的皮膚就會油亮嚇人。有了這款CC霜,他直接可以取代防曬和粉底,妝感更加透,感覺就是自然,而且膚質和臉色都變得好好,還透著好似所謂的天使光,我自己都看得呆了。而且,大概是省了粉底的關係,每天中午不再油光滿面,只要稍微撲一下蜜粉就可以了,整個程序都簡略了,更重要的是,妝感變輕了,真的感覺是素顏,其實沒上粉底也可以說是素顏吧?素顏也可以有好膚色,這一款CC霜真的是很棒,喜歡素顏卻怕臉上小瑕疵出來壞事?這一款CC霜很神奇的把這些小瑕疵都藏起來了,而且用量不必多就有效果,不小心用多了也不會覺得油膩厚重,簡直就是CC霜的夢幻逸品。

而且平日外出時,如果不方便帶太多瓶瓶罐罐,只要帶了這一罐就可以了,他的防曬係數高達50++++,完全阻隔太陽光的傷害,還能肌膚持妝長達12小時,而且還有PITERA,除了防曬隔離潤色及持久妝感外,還能兼顧美白保養,五種功效一次到位。

我只能說,這一款CC霜讓我用上癮了。

圖一:這個品牌的外包裝,很典型。


圖二:30g的容量,使用壓瓶是很好斟酌用量的設計。


圖三:為了拍照方便,擠出比教多的用量,其實,大約一半的量,就可以薄擦全臉和頸部了。是淡膚色的乳霜,所以有潤色和遮蓋小瑕疵的功效。


圖四:應FG最新規定,本人決定PO厚顏露臉照,此為使用後的膚況,

斑點、痘斑和黑眼圈都看不到了,而且還透著剛洗完澡或運動完後的紅光。

至於使用前的露臉照,等我好好培養足夠勇氣後,再來決定是否可以出來嚇人,

因為這樣才能有使用前後的對照比教,更有說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