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森下仁丹晶球長益菌-頂級版FG特優評鑑報告

  • 散發的氣味
  • 幫助排便
  • 食用後舒適度
  • 口感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調理體質


日本森下仁丹晶球長益菌頂級版

商品規格:2.1g*30份/盒

商品說明: 
1.日本連續18年銷售冠軍之益生菌。
2.新一代獨家專利「晶球」技術,能讓活菌通過胃酸,生存率達90%以上。
3.獲日本「生物工學技術賞」及「新技術食品開發賞」。
4.促進腸道蠕動及排便順暢,體內環保無負擔。

使用方法:
每日1~2(早晚)條配冷開水(勿超過40℃)食用,可空腹或飯後食用,內有微小晶球請勿咬破,多食無益。


每一小包的重量是2.1g,含有比菲德氏龍根菌100億個+10億個乳酸菌,並搭配奧利多寡糖。

 

看到以上產品的介紹就覺得很厲害的樣子,之前吃過乳酸菌的粉末產品,都是粉末狀的,這次晶球狀的乳酸菌產品,是第一次吃,感覺很稀奇。

因為不能咬破,所以吃得很彆扭,要很小心的吃才會忍住不去咬破它=_=

 

它吃起來有點微酸甜,類似養樂多的味道,味道不錯,完全沒有怪異的味道。

 

它的包裝設計得很人性化,是鋁箔易撕小包裝,很容易攜帶跟保存。

 

它的粉末應該是比例很少,大部分是深淺不一的小小黃色晶球粒狀。其實算是好吞服啦,只是要忍住不去咬它而已!

 

收到這盒的時間剛好碰到過年期間,是會被很多大餐跟零食包圍的恐怖時期,我想很少有人不失控吧

我當然也不例外。

 

最好解放黃金的時間是一早的時候,只要一不小心就會錯過,再來就是明天請早了=_=

好一點的狀況是下午會突然有感覺,總之,時間不是固定時間出清,是要看黃金先生的心情而定=_=

收到後我是睡前的時候吃一包,吃第一包的時候,隔天完全沒感覺,也沒有胃腸快速蠕動的感覺,也沒有異常排氣狀況,第二天晚上睡前繼續服用,第三天下午才有反應,第三天晚上睡前繼續吃一包,第四天早上終於一早就有感覺,一早就出清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因為過年都天天吃好料的,所以我就幾乎天天晚上服用,只要記得的話⋯⋯

 

感覺好像幾乎每天都會出清黃金,有時還會兩次~三次,而且形狀都蠻漂亮的。

 

過年期間我都不敢量體重,因為吃太多了,直到前天開工那天,我的體重計也開工,量的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體重完全沒變,但是體脂肪上升至少1%

這算是唯一一次過年沒變重的一年吧,真的是有進有出,不過因為真的吃不少,所以都變成脂肪去了。

總之,感覺腸胃沒有存貨了,都清光光的感覺挺不錯的^_^

 

整體來說很值得推薦,算溫和又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