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華生技Toothfilm Inc.齒舒沛(T-Spray)FG特優評鑑報告

  • 氣味
  • 擁有好口氣
  • 使用時口腔舒適度
  • 使用後牙齒狀況
  • 使用時口腔口感




 

第一次接觸到齒舒沛-齒妝水這樣的口腔保養產品,仔細的閱讀使用說明之後,在餐後往齒面和嘴巴噴灑了2下。第一個感想是我的天啊!這味道也太好了!哈哈哈~~~ 這款齒妝水甜甜的,還有蜂蜜香,完全顛覆我對口齒芳香劑都是涼涼的薄荷味的印象,整個非常好吃(誤)。非常的溫和不刺激,使用起來很舒服,而且往牙齒舔一輪,用餐後的油膩感完全消除,口腔裡面殘餘的食物味道也消失了,效果快速顯著。

接著我嘗試在睡前刷完牙之後噴灑,隔天起床後,嘴巴不會覺得有異味,覺得還挺神奇的。平常睡醒總覺得嘴裡會有種剛剛睡醒的味道,睡前有用齒舒沛起床後口腔感覺很清爽。有一晚因為喝了很多酒,刷完牙就直接入睡,睡醒後,嘴巴有臭臭的味道,我馬上噴了2下齒舒沛,口腔頓時充滿蜂蜜甜甜的香味,臭臭的感覺瞬間消失,非常厲害耶!

整體來說,試用齒舒沛的效果非常棒,我拿到的是10ml的正品,每次使用會噴2下左右,一天使用2~3次,一週下來用了約半瓶,10ml包裝訂價是390NTD,還有30ml包裝訂價是650NTD,建議買大容量比較划算。10ml包裝小小的,很好攜帶,30ml應該大一些些,差別不大,非常推薦給有口腔異味消除需求和喜歡口齒清新的男女使用,和其他人交談時再也不用擔心嘴巴有味道會給人不好的印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