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mmd.明洞國際緊實卸妝精華油FG特優評鑑報告

  • 卸淨的速度
  • 卸淨後肌膚感受
  • 質地的觸感
  • 容易沖洗乾淨
  • 氣味
  • 推展均勻度
  • 徹底清除彩妝

最近開始試用Mdmmd.的緊緻卸妝精華油,所以原來用的卸妝油就被我停了一個禮拜,用Mdmmd.緊緻卸妝精華油卸妝時不用再刻意手濕、臉濕,也不用加水乳化,感覺卸妝又變得更方便!


 

卸妝油因為用得兇,平常我都是買大容量裝的,這瓶Mdmmd.緊緻卸妝精華油容量150ml,算是小瓶裝,優點就是放在家裏用也可以,帶出門旅行也OK,塑膠瓶裝不會重,瓶子兩側還特別設計弧線,好拿又好握取。


 

瓶蓋的設計也很貼心,每瓶都附有一支按壓頭,瓶蓋換成按壓頭,使用時可以用按的。 如果要外出旅行使用,白色瓶蓋可以栓緊,不怕傾倒溢流,使用時就用倒的方式。



 

外盒上有詳細的產品說明,而且還特別強調是無酒精和無色素添加!


 

倒在掌心,精華油很快就要從指縫流出來,感覺它的質地不會很油膩或太厚重,流動性就像水一樣好,清澈透明,聞起來還有淡淡的香味。


 

最讓我喜歡它的是手乾乾就可以用了,不用把手或臉先沾濕,也不用中間還要加水乳化,直接塗抹在臉上按摩,然後用水沖乾淨就好了,很方便! 質地也很輕盈,只要用量夠,在臉上很好推,手和臉也不會感覺很油膩或黏黏的。


 

卸妝用品用在眼周很怕刺激造成流淚,用Mdmmd.緊致卸妝精華油卸除眼周的眼影和眼線沒有覺得有刺激感,感覺很溫和。


 

用紙巾擦下來的精華油上面可以看得到都是剛剛按摩卸妝溶解出來的彩妝!


 

沖水的時候很好洗,洗完後的感覺像是剛剛用洗面乳洗過了臉一樣,覺得很乾淨又清爽,不管是粉底、腮紅、眼線或眼影,在沖完水後就一起say goodbye!



 

難卸的睫毛膏用Mdmmd.緊緻卸妝精華油一樣也可以卸得乾乾淨淨。



 

卸妝很重要,但是有時太累真的很想倒頭就睡,所以卸妝能夠更簡單更好。 Mdmmd.緊緻卸妝精華油乾乾手就可以用,不用手濕、不用臉濕、不用加水乳化,符合我心目中快速、簡單、輕盈又能卸乾淨的卸妝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