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da-Labo肌研極潤3D多效緊緻彈力復元凝露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質地的觸感
  • 吸收度
  • 氣味
  • 推展均勻度
  • 肌膚光滑緊緻有彈性
  • 滋養乾燥肌膚


商品簡介:

HADALABO(肌研)

極潤3D多效緊緻彈力復元凝露(100g)

商品說明: 

●1瓶簡單實現5瓶功效: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晚安面膜5種保養程序

●嚴選五大專櫃級高效抗皺保濕精華「白藜蘆醇EX」及「3D玻尿酸、高效玻尿酸、玻尿酸、水解玻尿酸」,有效撫平細紋,實現緊緻Q彈的青春美肌

●全新革命性Q彈記形果凍質地,每次使用後產品立即復元平滑表面,輕抹瞬間即可感受細緻滑順膚觸

使用方法:

早晚洗臉後,取適量於掌心輕搓加溫,均勻塗抹於全臉及頸部(無需再清洗) 

 


這次試用的是 日本肌研 極潤3D多效緊緻彈力復元凝露。

100g的紅色圓瓶身份外俏麗可愛。份量不少,因為一次的使用量無需很多。並無特別香味,沒有參入過多人工香精味道,這點我個人比較喜歡。

 




瓶身打開一看,是完全無色的透明凝凍,很特殊的質地,果凍般的QQ彈性,用杓子輕輕一取,原來位置馬上回復平滑表面原狀。

 


這一瓶結合了化粧水、精華液、乳液、乳霜、晚安面膜等多功能的極潤3D多效緊緻彈力復元凝露 主要成分有:媲美專櫃級的高效抗皺保濕精華如:「白藜蘆醇EX」(抗皺)、「3D玻尿酸、高效玻尿酸、玻尿酸、水解玻尿酸」(長效鎖水),能有效撫平肌膚的細紋,回復緊緻Q彈。

 


試用期間,我是早晚洗臉後,取適量於掌心輕搓加溫,均勻塗抹於全臉及頸部輕輕打圓推勻按摩就完全吸收,質地不油不稠,很容易推云開來,起初我就這一個凝露來涵蓋全部的保養。

然而,對我來說凝露的潤澤度不大夠,所以,我將這瓶凝露當成化妝水及精華液來使用,也就是洗完臉後,我不擦化妝水及精華液,直接使用這瓶凝露,然後再加上乳液、乳霜。這樣我的肌膚就比較不會容易乾燥。

 


另外,我還會取多量凝露,當成面膜厚敷在臉部較乾燥(眼睛下方及兩頰)的部份,敷約15分,之後利用導入儀器慢慢打轉推云到全臉,在家進行簡易的DIY SPA。

個人覺得此款凝露質地很好推云之外,保溼度也是令人滿意,清爽度也夠,白天擦拭不易脫妝,個人覺得是一款很適合春夏使用的凝露產品。但秋冬季節的話,像我這種混合偏乾、或是乾燥肌的水水而言,潤澤度可能比較不夠,還是需要乳液乳霜來鎖住水份及增加潤澤感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