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me微肌意識紅石榴全效潔顏露FG特優評鑑報告

  • 洗淨效果
  • 質地的觸感
  • 容易沖洗乾淨
  • 發泡推展度
  • 洗後肌膚不緊繃
  • 氣味
  • 清除臉部淡妝
  • 溫和不刺激

Meet me微肌意識紅石榴全效潔顏露


收到"紅可榴全效潔顏露"紅色的外盒令人眼睛一亮

白色的瓶身150g的內容量還蠻沈重紮實的




這是一瓶洗卸兩用的潔顏露

它有四大項無添加承諾

1.不含化學色素、人工香精

2.不含SLS及SLES界面活性劑

3.不含矽靈、螢光劑、塑化劑

4.不含Paraben防腐劑

讓消費者使用上非常的放心

 

外盒及瓶身均有明白的標示清楚產品的有效日期也讓使用者能放心

即使丟了外盒也不擔心過期的問題

商品說明:

◆內含有天然紅石榴萃取精華,搭配專利Ocaline XP配方,採創新網狀潔淨技術,以溫和的胺基酸潔膚成分當作基底,結合多項天然保濕嫩白成分以及佛手柑油,讓您在卸妝、清潔肌膚的同時也能達到保濕、潤膚、舒緩的效果。

◆清 潔- 清潔/卸妝兩用,溫和舒緩肌膚敏感。

(利用天然植物醣膠,以獨特創新(包覆式網狀抓取潔淨技術)協同溫和胺基酸潔膚成分作基底)

◆淨 白- 長效維持肌膚清新,避免晦暗。

(含天然紅石榴萃取精華,果實含大量花青素、鞣花酸、單寧、多酚類及維生素C)

◆保 濕- 平衡皮膚油水比例,使肌膚留住水分,肌膚不緊繃且無油膩感。

(西法國布列塔尼-海洋深層水含豐富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及多種天然保濕成分。)

◆修 護- 能柔軟細緻並舒緩肌膚敏感。專利Ocaline XP配方,含高量的強白質



使用方法:

※洗臉:取適量加水於手中搓揉起泡後,均勻按摩臉部再以清水洗淨。

※卸妝:取出約5元硬幣的量,加少許清水於臉部延展抓住臉部彩妝後,用清水洗淨,接著再依洗臉方法使用即可



瓶口是採用按壓式壓頭每次使用的量容易控制

需要多少量就按壓多少




潔顏露是透明液質地一點點淡淡的香味

若是乾燥無水直接按壓潔顏露在肌膚上搓揉會搓出一坨類似鼻涕感的液體

咦,真是有些噁心不舒服


所以還是要照說明使用加少許清水於臉上延展抓住臉部彩妝後,再用清水洗淨


我的使用方式是先以少許清水混入潔顏露中搓揉按摩洽溶解包覆帶走臉上的彩妝,以清水洗淨後,再使用一次加水搓揉出豐富的泡沫後重新再清洗一次

洗臉的時候質地滑順,它的泡沫也細緻豐富,清水沖水也容易洗淨不會滑溜溜洗不掉的困擾

洗後肌膚平滑Q嫩完全沒有乾澀感,乾淨又舒服

是一瓶很棒的洗卸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