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Q控油爽膚噴霧FG特優評鑑報告

  • 容器或產品的設計
  • 吸收度
  • 控油效果
  • 質地的觸感
  • 維持度
  • 氣味
  • 舒緩肌膚改善面皰
  • 調理肌膚使油水平衡


謝謝FG&提供體驗產品的廠商,讓我有機會參與體驗分享!

這次體驗產品名稱是<SoQ-控油爽膚噴霧>產品主要訴求:1.調理油水平衡 2.控油保水


產品資料表上的使用方式:早晚清潔肌膚後,直接噴霧全臉。肌膚過度出油時也可適時補充,調理控油。算是當化妝水使用,然後就算化完妝也可以用。

我是洗臉後直接當化妝水噴,再擦乳液或是乳霜,這樣既可以保濕又可以控油;有化妝的話也是一樣的使用方式,只是在完妝後我會在補噴,這樣定妝順便延長肌膚出油的時間!


依照資料表上的商品特點我簡單列出再針對特點分享!

制油機制★控制油脂分泌並具潤濕力,水溶性特質可調節肌膚狀態抑制皮膚發炎、皮脂漏、面皰等。                                        油水平衡★<生化鎖水因子>為肌膚提供30倍保濕面膜的補水功效,達到長效保濕;富含多元保水因子與天然植物萃取精華,可為肌膚提供充足水份與養分,有效緩解不適感,長效保持濕潤舒爽。                   緊緻活膚★活化肌膚並具強效抗氧化及預防老化,改善粗糙讓肌膚水嫩有彈性。   高科技完美控油★高科技奈米科技能瞬間霧化所有精華與營養成份,讓肌膚能即刻吸收!


使用過後我覺得抑制皮膚發炎這個特點有達到,使用期間我依舊是作息不正常經常熬夜,可是卻沒有之前那樣瘋狂冒痘,痘子還是會冒,但是數量少了。

控油保水我也覺得有,平常洗完臉做完基礎保養之後沒多久臉就開始出油,可是我用噴霧當化妝水再進行後續保養,有感覺出油的時間大大延長了,維持約6小時左右(一般情況與環境下)可是也不會說因為控油就導致肌膚過於乾燥,還蠻保濕的;使用後如果有化妝,也可以延緩肌膚出油,讓妝容可以維持,我的情況是在冷氣房環境,控油效果維持約4~6小時,若期間再補噴的話就可以補水然後再延長控油時間。

對於緊緻活膚就...  ... 不太感受的到,但是肌膚水嫩是有的。

產品展現的效果我覺得大部分都有,而且瓶身輕巧好攜帶,放在包包可以隨時補充,補水+控油!而且噴霧細緻容易讓肌膚吸收,

 

使用後清爽不黏膩!產品價格我是覺得可以接受,我會繼續購入使用並推薦給親友!

 

以上心得均為個人親自體驗後分享<僅供參考>實際效果依每個人的體質膚質髮質及使用方式不同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