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PE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XP(C系列)FG特優評鑑報告

  • 服貼度
  • 透氣度
  • 質地觸感
  • 妝效持久度
  • 抗汗效果
  • 修飾膚色的效果
  • 氣味
  • 修飾毛孔瑕疵
  • 推展均勻度


這次收到的粉底~是現在韓國很火紅的品牌中的"IOPE 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有在看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的話應該不陌生,裡面的千頌伊就有使用到這品牌的彩妝品IOPE ^^  


             
一樣先拍一下外盒包裝,外包裝紙盒以及白色粉餅盒的色澤看起來就很有質感~打開後內容物有一個粉餅盒(含粉蕊),還有一個未開封的粉蕊,這樣一個組合!    


            
IOPE 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主打七效合一,美白.修飾膚色.改善毛孔.改善皺紋.遮瑕.保濕.防曬,聽起來就好厲害!                
這次收到的色號是C21遮瑕白皙色,網路上還有同系列的色號C23遮瑕自然色,比較起來C21好像是給比較偏白肌膚的人使用,C23就是自然膚色人使用~


            
剛好我的皮膚偏白一點,拿到這色剛剛好! 一打開 可以看到粉蕊跟粉撲當中還隔了一層分隔版避免粉撲直接沾到粉蕊,很貼心的設計!                
打開來看到,他粉蕊不像一般的粉餅乾乾硬硬的,他是好像有點偏濕的海綿蛋糕~用粉撲沾適量使用在臉上,可以感覺到涼涼的,這好像是他氣墊粉撲的獨特設計喔~  


             
這款防曬SPF50 PA+++,但我還是習慣會先上一層薄薄的防曬, 之後將IOPE 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輕輕的取適量均勻的按壓在臉上,很輕鬆的可以上完底妝喔!                
上完可以感覺臉部肌膚變的光澤許多,臉部有些比較黯沉泛紅血管的部位也都有遮蓋住,毛孔粗大的部位也都不明顯了~遮瑕功能感覺還不錯喔!                
這款上完會感覺臉部有點濕潤,我都還會按壓上蜜粉,避免臉出油,這樣底妝才能更持久^^  


             
之前每天要出門前就是防曬-遮瑕-粉底液-粉餅OR蜜粉,要花不少時間,現在有了IOPE 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感覺多功能合一,臉上的妝一下子就完成了!                
通常每天上妝出門,不到中午臉就開始出油,使用了IOPE 舒芙蕾,臉到中午還是很有光澤妝也很清透耶,很讚!                
到下午休息時間過去,我也是直接拿IOPE 舒芙蕾來補妝,補上薄薄一層,臉上的光澤清透感又出現了!整天都能保持好氣色^^                
這周天天都使用IOPE 舒芙蕾,身邊的人都可以很明顯的發現我的臉色變的明亮有光澤許多,很開心^^而且也不容易脫妝,浮粉,我想我會繼續使用下去~ 這算是蠻值得推薦的一款產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