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ANZA寶藝Q10保濕冷敷劑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保濕度提升
  • 肌膚亮白
  • 質地的觸感
  • 塗抹均勻度
  • 氣味

寶藝Q10保濕冷敷劑質地是透明凝露,產品含有多種複方保濕因子與抗氧化抗老Q10成分,都是屬於溫和保濕的成分,沒有多餘的香味,即使每天使用也不會造成肌膚敏感刺激,非常適合任何膚質在夏天使用,讓肌膚保持Q彈水嫩!!!!

正好在夏天試用寶藝Q10保濕冷敷劑,所以我直接把產品冷藏,敷用時用產品附上的紫色挖棒挖取適量後再立刻冰存,這樣產品溫度不會忽高忽低,自然就不會產生變質了,當然也可以相反取適量的面膜後冰存,也可以避免產品溫度變化!

寶藝Q10保濕冷敷劑開封時有封膜確保產品開封前的新鮮度,冷敷劑可以當作面膜、晚安面膜跟急救按摩霜使用,但冷敷劑接觸空氣一陣子後,觸感會變得輕微黏感,還是比較喜歡在保養時維持清爽,所以我還是習慣將冷敷劑當正常面膜敷用!

使用方式是以挖棒取適量面膜均勻塗抹厚敷至少0.5~1公分(約三個10元銅板高度),使用時間約30~40分鐘,跟片狀面膜一樣,冷敷劑絕對不能敷到乾掉,一定要足量使用才能讓肌膚完全吸收產品中的保濕成分,達到吸水、鎖水的功效!!!

冰藏後的冷敷劑使用起來非常清涼,怕過冰的話也可以先取適量再小碗放置約1分鐘後再使用,凝露質地很容易推勻肌膚卻不會過於水漾,輕鬆的附著在肌膚上,不用擔心敷用過程中會滴落, 過程非常清爽,感覺就像幫肌膚補水般的滋潤,雖然厚敷卻不會有悶黏的感覺,雖著時間久,面膜厚度也會稍稍變薄,感覺水分都進到肌膚了呢!

最後用挖棒輕輕刮去冷敷劑後洗淨的過程,可以感覺肌膚變得非常水嫩,連鼻頭細小的白頭粉刺都浮上來,輕輕用刮棒去除後,就能後續的保養程序,因為肌膚紋理平滑柔嫩,毛孔也變得更細緻,回復柔嫩透白得好氣色,後續保養的精華液跟乳霜吸收變得更快,隔天早上起來後出油的狀況大幅減少,上底妝時也能感覺更加滑順親膚,完全不卡粉,妝容也能維持更長時間!

油水平衡是健康肌膚的第一步,使用寶藝Q10保濕冷敷劑雖然敷用時間比片狀面膜更長,但保濕功效也非常漂亮,能立即有效替肌膚補充水分,改善肌膚乾燥、缺水的困擾,當肌膚紋理健康,保養品的功效就能大幅增加,底妝也能化的細緻薄透,寶藝Q10保濕冷敷劑也是我使用過保濕面膜回購率前五名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