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之名三分子玻尿酸藍銅精華液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質地觸感
  • 吸收度
  • 肌膚保濕有光澤
  • 氣味
  • 推展均勻度

這次收到試用的商品為 : 寵愛之名三分子玻尿酸藍銅精華液

廢話不多說~~先來介紹一下這款保濕聖品!!!!!

----------------------------------------------------------------------

保濕進化再升級 藍銅添加 細紋BYEBYE
全新升級版三分子玻尿酸藍銅精華液,三種分子玻尿酸,瞬間抓水、補水、造水。特別添加珍貴藍銅胜肽,滋潤肌膚並延緩老化,使皮膚更具彈性,恢復肌膚的自我修補能力並增強肌膚強度,幫助脆弱肌膚加強建構保護層,修護與平整肌膚。無香料、無色素,質地較稠但不黏膩,讓肌膚恢復水嫩彈性。另外添加全新保濕專利多醣體WSK™ 和PatcH2O,讓肌膚24小時保濕不間斷!

商品說明:
讓肌膚中的膠原蛋白增生,協同玻尿酸保濕作用,讓肌膚飽滿緊實,更能幫助術後肌膚加強建構保護層,修護與平整肌膚,讓肌膚恢復年輕光采
‧低負擔:純物理性防曬,質地清爽絕不黏膩,好推不泛白!

適用對象:
欲潤澤保濕肌膚者,或乾性與敏弱肌膚。術後肌膚亦可以使用。

使用方法:
於基礎保養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肌膚,輕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

-----------------------------------------------------------------

先來幾張外包裝圖




再來是實品照唷!

很輕巧的包裝->  

採取壓頭式的設計,不僅好看又兼具乾淨呢!記得每次使用後要蓋上蓋子喔!這樣比較乾淨 :)
每一次使用我都是使用擠壓一下的份量喔!(適個人用量而定)


這款是主打保濕的精華液,說真的他真的讓我非常驚艷!

他的質地不像一般精華液一樣很黏膩不舒服,相反的,他非常清爽不黏膩,擦上臉之後也很快被肌膚吸收,臉瞬間變的水嫩Q彈呀!而且過了一段時間後肌膚也比較不容易出油喔!

而且這款精華液也適合拿來幫助肌膚做術後舒緩唷!非常棒吧!

我自己的體驗是真的有效呢~

再來不例外的又要讓大家看一下我的體驗照囉!

這是洗完臉後的素顏喔(下圖) 臉因為有去打了淨膚雷射 所以臉有點紅紅的(但照片好像不太明顯><)


將精華液抹上臉上囉! 看起來質地真的很清透吧就像水一樣呢!

這是全臉抹完精華液後的樣子,是不是看起來有比較透亮呢?

原本有點紅紅的臉也得到了舒緩唷~(這是試用的第一周第一天^^)


再來這張是試用四週後的照片,照片中的我痘痘增加了許多,因為生理期來臨QQ

但臉卻沒有因為痘痘增多而顯得紅腫一片!而且術後的臉紅紅的部分也恢復的很好~關於這點我非常滿意!!


最後再送上一張完妝照嘻嘻


上妝後一點都不浮粉唷!因為我的肌膚現在非常有水分!

而且現在也比較少出油,一整天在冷氣房裡工作皮膚也不會乾燥!

只能說這款精華液真的太好用了!

雖然價格真的有點不便宜,但是因為用量蠻省的(一次只要壓一下壓頭的量唷~)

所以這瓶用完後我還是會再購入使用 :)

推薦給肌膚缺水常出油的小妞們唷!持續使用真的能獲得改善喔!(對於術後舒緩也有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