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金靚白防曬乳SPF50+PA++++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清爽透氣度
  • 容易洗淨
  • 防水效果
  • 隔離外在防止曬黑
  • 質地的觸感
  • 吸收度
  • 氣味
  • 推展均勻度

四月初陸續留意電視及藥妝店有不少防曬產品,FG試用大隊也推出了防曬乳產品試用,在04/20收到DHC金靚白防曬乳SPF50+PA+++,小巧的包裝設計對女生來說,一手就可以掌握,重點是體積小巧放在包包裡頭也不會覺得佔空間。藍白色的塑膠殼外觀設計,這樣的色調搭配,總是深得我心,覺得這藍色色調傳達著可以在夏天降溫防曬帶來一些清爽的訊息。


DHC金靚白防曬乳跟一般原子筆的長度比較之下,更顯得小巧,這可以幫助水水們更容易了解我前面所說的不佔空間的一些具體概念。打開防曬乳以後,先在手背上試用一下,其實防曬乳本身帶了點粉色,我想這上在臉部是可以帶來一些潤色的效果。在使用前必須先搖一搖,防曬乳的質地有點像是鮮奶一樣,推開時延展性很好,儘管沒有精華液般的水液狀,但是也沒有乳液狀的濃稠,一點點就可以大面積推開,輕輕均勻推開後馬上就被手背吸收了,一開始感覺像是精華油,但是被皮膚吸收以後卻又帶來如同上了保濕精華液一般的柔嫩清爽,SPF50的高防曬係數,卻沒有悶熱黏膩不透氣的感覺。


DHC 金靚白防曬乳有五大特色
1. SPF50+P+++高紫外線防禦力
2. WUCP隔離粒子形成超薄薄膜,能夠完善保護肌膚,可強力隔絕造成肌膚老化的UVA長波
3. 進化型防水配方,不需要專用卸妝液,可輕鬆洗淨
4. 防曬同時嫩白抗老保濕
5. 清爽零負擔,不泛白不黏膩不咬手不乾澀

下方在臉部使用時,可以看到防曬乳本體質地的流體質感,上了防曬乳可以讓我一早黯沉的肌膚多了光澤與柔嫩的潤色效果,深深的黑眼圈是因為多日咳嗽未能好好睡覺形成的檻起來好可怕喔! T_T 不過,上了DHC金靚白防曬乳,讓一早的氣色多了些柔嫩的感覺。臉上的毛孔不明顯但卻不是堵塞,是一種毛孔自在呼吸的感覺,不太像是上了防曬隔離霜的感覺。


DHC金映白防曬乳隨我到了日本,不過因為白天一大早就出門,到回到旅館前,我都沒有補妝,這可以看到2014/04/24當天在雪地裡頭,天氣又好,太陽照在雪上的折射讓我不戴墨鏡是張不開眼睛的,儘管零下三度低溫,還是得做好防曬。而這幾天,就像下方照片一樣,我帶了兩種粉餅隨我前往日本,我承認我習慣得上了基本底妝才能出門,而隔離霜或是隔離乳跟粉餅是否能夠契合而不造成浮粉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我習慣兩三種粉餅或是蜜粉餅交替使用。這次爆日本比較乾燥。溫差從零下四五度到27-28度,臉部並不覺得乾燥,原本我覺得陽光不強,但是我回台灣以後發現頭皮一整個曬傷了,可見紫外線是很強的,但是臉部卻沒有甚麼異狀,讓我驚覺這款防曬乳真的對肌膚有防曬隔離保護及保濕的功效。下方照片留影搭配的粉餅我也附在下方提供參考。


 

回到台灣以後繼續使用,實在是用習慣了,搭配第三個品牌的粉餅,同樣沒有浮粉的問題,妝感也很不錯呢!唯一比較可惜的是,因為講求清透薄跟保濕,所以這款防曬乳比較沒有遮瑕效果,在這裡建議水水們,若是要有更遮瑕的妝感可能要跟BB霜或是粉底液搭配使用,除此之外,我真的建議想要嘗試保濕清透薄又有防曬效果這款防曬系列產品的水水們,真的可以為自己的包包裡放一瓶DHC金靚白防曬乳。我個人這幾天的使用心得是,真的很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