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奧蜜思透妍瑩白隔離霜清爽型FG特優評鑑報告

  • 服貼度
  • 透氣度
  • 質地觸感
  • 妝效持久度
  • 隔離外在防止曬黑
  • 上妝肌膚保濕舒適
  • 氣味
  • 修飾膚色明亮肌膚
  • 推展均勻度
  • 修飾瑕疵

【ORBIS透妍瑩白隔離霜】

商品說明: 
終極無油防曬‧無可取代的透亮蘋果光
美肌效果更勝CC霜,出油再多也不暗沉、不脫妝!

終極無油防曬SPF34 PA 越出油越透白
全新添加獨家美肌機能+護膚機能,含有高達80%美容液基底以及特殊粉末,可以隨肌膚現狀適時調整膚況致最佳狀態,為肌膚自動補水及控油。

此外,為了不讓CC霜專美於前,隔離霜除了具有CC霜的所有機能,除了防曬、裸妝、遮瑕、修飾毛孔等的訴求外,更獨家添加白色度高達97%的純白LIGHTING POWDER,讓肌膚隨時透出無可取代的少女蘋果光,即使出油再多也不暗沉,不脫妝,清爽的無油質地,防曬係數SPF34.PA ,不含紫外線吸收劑,敏弱肌也可安心使用。

不暗沉
塗抹上肌膚的瞬間,暗沉馬上消失,臉龐立即亮起來,就像是用美肌APP修過膚色一樣。持妝度變得更好,早晨的「明亮女神光感」持續一整天。

不脫妝
添加劃時代新成分,能為乾燥肌膚補充水分,更能吸收流汗後的水分。不管在氣溫濕度都有劇烈變化的春季,或是在面臨強烈紫外線與空調等環境的夏季,都能實現壓倒性的「不脫妝美肌」。

80%以上的精華液成分,觸感如同保養品一般
既然每天都要使用,那麼能同時保養肌膚不是更好嗎?因此加入80%以上的精華液成分,質地更輕盈、透氣得像是什麼都沒擦,就像是擦保養品般的舒適。一整天持續保濕,又能維持不黏不膩的清爽膚觸。

純白LIGHTING POWDER的厲害之處
新開發接近100%純白的粉體。即使被皮脂沾濕也不會暗沉,到了傍晚肌膚依然白皙透亮,同時具有優異的毛孔遮瑕力,有了它就能大幅提升美肌力!

 

    相信天氣越來越熱,大家應該開始積極做防曬了吧,平常我不塗抺防曬品的,原因只有一個就是我”懶”加上討厭黏膩!!  我一直不懂現在的底妝產品明明就幾乎都已具有防曬系數了,為什麼還要在妝前再塗一層什麼防曬乳還是隔離霜的…搞得女孩兒們很忙,上個妝臉要塗個好幾層,就算各家廠商們都強調他們的防曬或打底產品有多輕透,我還是堅持自己的想法,能少上幾層就少幾層,不要增加皮膚的負擔了吧^^  更何況我以往的經驗是隔離霜或防曬乳通常都做無色或僅有潤色效果,對於有點小痘疤的我來說如果隔離霜或具防曬系數的粉底僅能擇其一的話,我一定會選有遮瑕效果的粉底啊!!  但是此次的試用品真是讓我完全大改觀,好用得沒話說><



   

    一開始收到商品看見是ORBIS的產品時,開心的想大叫,因為我個人對此品牌的印象很不錯,尤其是它們家的產品都強調”無油”這個特色真的是讓討厭厚重油膩的我覺得很貼心! 我個人也自挑腰包買過ORBIS的產品,從該品牌知名的洗卸產品到底妝都有接觸過,覺得真的是很不錯,而隔離霜也用過前代的了,不過此次2014年新款防離霜最近廣告文宣也太撩人了吧,說什麼” 美肌效果更勝CC霜,出油再多也不暗沉、不脫妝!”、” 100%純白的粉體。即使被皮脂沾濕也不會暗沉,到了傍晚肌膚依然白皙透亮” 有沒有這麼厲害,太令人期待了吧~

擦上隔離霜的右半臉是不是提亮很多呀~


    先來說說產品外觀是純白的瓶身小小一瓶感覺很清爽又方便隨身攜帶,而產品擠出來後不是純白的,反而是帶點淡淡膚色or粉紅珠光色澤,質地輕透好推開,而且不黏膩不厚重,真的是強調無油特色的品牌,推開後發現質地非常水潤,在手背上散發微微的光澤感,但是感覺沒什麼遮瑕力,有點擔心它在臉上的表現會是如何?!  為了要實測此次透妍瑩白隔離霜的功效,我把自己的平常的上妝程序都暫停囉,每天早上基礎保養後,不擦任何的打底或控油產品,僅以ORBIS 隔離霜+粉餅/蜜粉來替代日常的底妝。 我的素顏就是暗沉加上有點小痘疤&毛孔粗大(我心中的痛…),先擦上一層隔離霜後可以看見整個膚色都提亮囉,雖然毛孔的修飾效果我覺得沒有很好,痘疤也還是看得見,但是感覺精神好很多已經很符合自然透亮裸妝的效果了,後續我會再薄薄的再壓上一層粉餅或蜜粉定妝,這樣感覺瑕疵就修飾的很不錯囉,原來也不一定都要擦粉底液才行呀~~

下班後拍的照片,還是沒暗沉耶

  

    接下來就是要測試它所主打的不暗沉不脫妝的功力囉,我故意不吸油不補妝,一整天工作下來回家才照鏡子,但令我驚豔的部分就是…它真的不暗沉!! 這個ORBIS此次添加的”純白LIGHTING POWDER”真是太神奇了。 其實從照子裡我看見我的臉已經有點小脫妝、T字部位及臉頰都有出油,毛孔也跑出來打招呼了,但是儘管粉妝的部分已經些微脫妝,但是臉卻不暗沉,比起我一拖拉庫的粉底液或BB霜持妝效果好太多了,真是令人開心。 而如果真有需要,可以使用吸油面紙或一般面紙在臉部以輕壓的方式吸去出油的皮脂,整個妝看起來就又是輕爽完整的,根本不需要補妝。 雖然現在尚未正式邁入夏天,但依目前的氣候【ORBIS透妍瑩白隔離霜】的表現在我心中得分極高; 如果此隔離霜能加強控油及上妝後同時水潤光澤兼具遮瑕效果,那絕對就滿分了(人總是貪心的,我目前還沒找到我心中滿分的產品)!!

下班後拍的照片,還是沒暗沉耶

  

    這陣子都是用ORBIS 隔離霜加上蜜粉粉餅就出門工作囉,整個試用下來皮膚也沒有任何不適或粉刺痘痘增生的問題,真的是很符合我個人對底妝產品效果的需求,我很少對產品這麼讚不決口的,ORBIS做到了,我實在不得不說日本的底妝研發技術真的很值得推,像我自己目前愛用的底妝(打底隔離)產品都是開架就買得到的了,比起動輒千元的專櫃產品,小資女也能花得起,又再度勾起我對它們家產品的熱情與注意力了,我個人覺得我的回購率是100%,可以屯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