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ist Diane黛絲恩摩洛哥油保濕修護洗髮精FG特優評鑑報告

  • 維持度
  • 洗淨效果
  • 使用後頭皮狀況
  • 搓揉均勻度
  • 質地的濃稠度
  • 氣味
  • 秀髮保濕滋潤


摩洛哥油這一兩年真的是超夯的,這次要體驗的Moist Diane黛絲恩摩洛哥油保濕修護洗髮精,可是在日本超火紅的洗髮精哦!添加了高級摩洛哥堅果油及巴歐巴樹油…等8種以上油的成分,不含矽靈及防腐劑,完全以摩洛哥油來取代矽靈,以達到清潔頭皮並兼具潤澤秀髮的功能。

黃澄澄的外包裝,前後兩面有著滿滿的日文與英文;它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它,爬了一下臉書粉絲團,發現有分為黃色~保濕&修護系列;紅色~頭皮養護&豐盈系列,這兩個系列所含的成份有一些不同,不過主要都含有摩洛哥油與巴歐巴樹油。

這次要體驗的是黃色~保濕&修護系列。

好擔心哦!我的頭髮本來就很容易扁蹋,用「油」來清潔頭髮,真的沒有問題嗎?

容量:10ml×5包

產地:Made in Japan


Moist Diane黛絲恩摩洛哥油保濕修護洗髮精呈透明的金黃色,就像是橄欖油的顏色,質地沒有我以為的充滿了油膩膩的觸感,也不像一般洗髮棈一樣呈乳狀,有一點點偏水,有點像護髮油但是比較水感且清爽。

加一點點水搓揉幾下很容易就可以起泡了,泡沫不算多但還蠻細緻的。

味道沒有任何的油味,呈淡淡的果香味~怡人又舒服!

用在手上的感覺是一點也不覺得油膩,很好沖洗,沖洗完還覺得有點滑滑的呢!


我的髮量一次需要用到近一包的量,以我的髮量算是蠻省的,之前很擔心用「油」來清潔頭髮,會越洗越油!但是清洗的過程一點也沒有任何的不適感,反而覺得很好沖洗乾淨,頭皮也很清爽,果然好的油脂是具有親膚性的,可以真正的深入清潔與保養頭皮!

沖洗乾淨後,發現頭髮有一點點乾澀,有一點擔心吹乾後的情況!

秀髮吹乾後,變得比較順柔,不毛燥且感覺頭髮蠻保濕的,掉髮也變少了,但是髮尾仍有一些糾結,但不嚴重!

隔天睡醒後,仍有聞到秀髮上淡淡的果香味,感覺還是一樣清爽,秀髮沒有扁蹋與出油,但是髮尾還是有一點點糾結…怎麼這樣!!

整體還蠻好用的,因為完全沒有添加矽靈,以好的油脂來取代,天然又不傷頭皮與秀髮~讚!

不過,要長期使用才會更有感覺哦!要有耐心才會養出髮的天使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