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BELOVED ONE寵愛之名玫瑰金膠原蛋白濃縮液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質地觸感
  • 吸收度
  • 肌膚緊緻有彈性
  • 肌膚保濕有光澤
  • 氣味
  • 推展均勻度

「寵愛之名」是個全球知名、台灣製造的保養品品牌,相信愛用醫美的都對這個牌子不陌生,它也是我個人非常喜愛的品牌之一。光知道是體驗「寵愛之名‧玫瑰金膠原蛋白濃縮液」就開心得不得了,加上看到外包裝上的”全新百搭美容液”- -百搭耶,真是令人對它有著高度期待!


膠原蛋白對肌膚是非常重要的,市售許多膠原蛋白補充商品,有吃的、擦的..琳瑯滿目,但因為我的體質及膚質都很容易敏感,不敢輕易嘗試,這回要體驗「寵愛之名‧玫瑰金膠原蛋白濃縮液」前,雖然有使用過「寵愛之名」其它保養品,但還是得先在手上測試會不會過敏?

【過敏測試】

我的膚質容易敏感,敏感到可直接用手背測試會不會過敏即可,不需用到手腕內側細嫩肌膚測試。先滴1滴來測試,結果沒有過敏反應,可以放心使用了。^^


【商品特色】

詳讀了FG市調大隊提供之商品資料,了解到「寵愛之名‧玫瑰金膠原蛋白濃縮液」因是精純濃縮液可高效滲透修復肌膚,還集保濕、抗皺、修復、代謝、緊緻5合1功效!百搭膠原美容液更可同時加入所有保養品搭配使用,讓肌膚每天都能補充膠原蛋白。我還上網查它的特色,以下的訊息讓我對這瓶的商品特性更加了解,也提供給參考這篇體驗心得的您參考:

『寵愛之名「玫瑰金膠原蛋白濃縮液」採用海洋膠原蛋白微細分子,由法國頂級深海魚皮萃取,天然純淨近似人體膠原蛋白胺基酸成分,結合多種珍貴海洋精華成分,運用兼具大小分子和高滲透力的特色,快速滲透皮膚表層。經由修護三步驟滋潤肌膚:1.注入海洋膠原蛋白。2.刺激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增生。3.強化肌膚原有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

如此一來,是不是對要使用的保養品有更多的了解呢?那麼就來分享我的心得囉!

【商品外觀】

滴管式、深琥珀色玻璃瓶身(17ml),很有美容SPA店使用之專業保養品感覺。外包裝盒子正面是品牌logo,另一面是內容物(瓶身)模樣,盒子兩側分別是中/英文產品特色、成份、使用方式、適用對象的說明,還印上製造日及到期日,非常用心,也會讓消費者對它感到放心!



【體驗週期】

103/2/22~3/3 (10天)

-本次體驗:

(1)白天:基礎保養後,單獨使用精華液

(2)晚上:搭配晚霜使用

膚質

我是乾性敏感肌,加上有點年紀,肌膚已有初老的症狀- 較無彈性及光澤度 (心裏的痛呀!)


【體驗心得】

白天時,我只會基礎保養後,單獨使用,2滴就足夠。上完「寵愛之名‧玫瑰金膠原蛋白濃縮液」後會以手指腹邊輕壓、邊輕拍幫助吸收,能感覺到較未使用前ㄉㄨ~ ㄉㄨ~哦:


晚上時除了會在化妝水後使用2滴,還會在最後一道晚霜時加入1滴,於掌心處調勻後塗抹,讓晚霜水漾些更容易抹勻:




連續使用十天後,明顯感覺到肌膚的光澤度up up!這瓶百搭膠原美容液真的太適合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