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soDerm菲蘇德美敏感護理沐浴乳FG特優評鑑報告

  • 洗淨效果
  • 質地的觸感
  • 容易沖洗乾淨
  • 發泡推展度
  • 氣味
  • 洗後肌膚不緊繃
  • 舒緩肌膚

冬天到了,這時候最大的享受想必就是洗個熱呼呼的熱水澡了,尤其乾燥敏感肌的我,很注意沐浴乳的選擇,皮膚過於乾燥很容易乾癢掉屑脫皮,所以我喜歡洗完有滋潤感的沐浴乳!這款菲蘇德美敏感護理沐浴乳特別針對敏感肌的護理,很符合我的需求呢。製造日2013.09.09 剛出廠不久喔


商品說明:
菲蘇德美敏感護理沐浴乳
舒緩防禦 全效呵護
嬌嫩、脆弱、乾燥等敏感肌膚,容易在換季或壓力大時鬧情緒產生乾燥脫屑、癢感(冬季癢)等情形的消費者,需要使用溫和不刺激pH5.5的產品,來有效舒緩肌膚,增進肌膚健康活力。
◎含高效玻尿酸及珍貴植物萃取,能深層滲透肌膚,長效鎖水、加倍保濕,有效舒緩及呵護肌膚泛紅及脫屑等現象,預防乾燥型敏感發生。
◎專業pH5.5弱酸性配方及SSF類皮脂精華™能於沐浴時強化保護膜,全方位提升肌膚防禦力。
◎無添加皂鹼、酒精、色素及防腐劑Paraben,肌膚零負擔,散發健康光彩。
◎專為敏感、秋冬及換季乾癢等膚質設計。
使用方法:
用途 : 清潔、滋潤肌膚
使用方法 : 濕潤肌膚後,取適量沐浴乳在肌膚或濕沐浴球上均勻按摩全身,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源自美國,pH5.5 無皂鹼成分…


含高效玻尿酸及珍貴植物萃取…無添加皂鹼、酒精、色素和防腐劑,專為敏感、秋東及換季乾癢膚質設計!


詳細的說明,容量800g


白色乳狀,很含水…味道很好聞耶,味道很特別,但我不太會形容它的香味是屬於哪種成分,感覺很像某種樹木的香氛味,聞起來很舒服就是了…


沐浴乳很濕潤,不需要加太多水,一點點就可以抹全身了


泡沫還不少呢,而且很細滑綿密,很快就可以把身體洗淨,沖著熱水澡,浴室散發著淡淡的涼涼的森林系香氛,令人覺得又享受又幸福啊!


之前洗過洗完身體會澀澀的沐浴乳,很不習慣~~下次就避免買那個品牌了,可能有人認為這樣才有洗乾淨的感覺,不過我還是喜歡洗完有滑順感的沐浴乳,這款沐浴乳沖洗後,肌膚滑嫩不緊繃,身體也很保濕,連續洗好幾天,身體乾燥搔癢的肌膚部位改善了,哈~~連身體乳都可以省下了,洗完澡整個人都清爽起來,尤其冬天洗完熱水澡後,全身暖呼呼的突然很想睡呢!實在太舒服了,今晚一定會有個好夢。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