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t芭絲媞連身塑身衣-美腿雕塑版FG特優評鑑報告

  • 觸感
  • 雕塑身材曲線
  • 產品的耐用度
  • 舒適度
  • 產品的設計
只有穿過半身塑身衣的我,這是第一次穿全身塑身衣,感覺好新奇
一開始拿到的時後,我真的很耽心,想說~~~~連身的居然這麼小,完蛋了啦!!
當初我看體重表的時後,我確定我拿的尺吋沒有錯,但一拿到實品超小的,就很耽心,因為拉了拉鬆緊還挺緊,很怕穿不上去,還好還好,只有過程比較辛苦,穿起來就沒事了 XD

第一次穿時,我真的很耽心,因為屁股的地方沒有做的特別大,所以.....就很怕上不去,穿的時後心裡也是想著,真的能穿上去嗎?這款塑身衣屁股又沒有加大,該怎麼拉開上去?
小腿很輕鬆就穿上,大腿下半部也很輕鬆,但是到了大腿的上半部時,開始了二腳會被緊緊的拉扯在一起,這時後就左搖右擺的一點一滴拉上去,真的要一直左右扭,不然直直拉是拉不上去的,而且直直拉可能會拉壞塑身衣呢!
全部最辛苦的地方就是大腿上半部了,如果大腿上半部通過了,接下來就是左喬右擺的調整位置而已,所以這邊要說的是~~~真的穿的上去,只是要一直扭一直扭而已 XD

穿起來的效果超讚的,我從不知道原來我的肉都很緊實的話,身材能這麼好 (哈哈)
像分開的塑身衣會有個缺點,就是肉會移位.....這很煩人,但是這款全身塑身衣一穿好,肉都被綁住了,乖乖的全都不會亂跑,超好用的

穿起來的感覺呢?說沒感覺是騙人的啦,會緊啦!
會有緊緊的感覺,但是不會痛,像穿合身的牛仔褲很痛、很痛,鈕釦的地方還會超級痛,但是這款就是緊緊的,比踩腳褲還緊一些,但是不會到不舒服的感覺,不過塑身衣就是緊咩,不緊就沒效了呀!

所以我給這款塑身衣八分的分數,效果不錯、穿脫比較麻煩,對了,還能直接當褲襪很方便,還不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