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t芭絲媞連身塑身衣-美腿雕塑版FG特優評鑑報告

  • 觸感
  • 雕塑身材曲線
  • 產品的耐用度
  • 舒適度
  • 產品的設計




這次試用的芭絲媞連身塑身衣-美腿雕塑版,整件連身至九分褲長度非常特別,持續雕塑腿部曲線、修飾美腿、緊實纖長一次完成!以前穿過的塑身衣不是上下分離就是整件只到膝蓋,沒有穿過至腳裸的。
生過小孩後身材變的肉肉的,若沒穿塑身衣肉肉完全浮現在眼前,就算在怎麼用衣服遮還是看的出來,穿上這款塑身衣後,它貼近身體的「3D微雕」概念,服貼身體需求,強韌包履、溫柔調整,讓身體恰到好處的收放平衡,曲線展現完美姿態。塑身衣的材質非常的輕薄、透氣、舒適,完全顛覆傳統的塑身衣印象,沒有鋼絲鐵扣、綁線的設計,就算穿了一整天也完全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以前穿塑身衣一整天下來,身體會很舒服,脫下後還會有紅紅的痕跡,這款塑身衣完全不會有任何刺刺癢癢的感覺。
它獨家的黃金緊腹三角設計,讓大腹小腹一次緊實,尤其是我這種坐辦公室的,整天都坐著,越坐肚子屁股也越來越大,穿上塑身衣雕塑後,肚子比較不會變那麼明顯的大,它下拉提托高、上次中美化臀部設計 ,讓屁屁看起更蹺。穿上塑身衣後,活動自如完全不會有卡卡的感覺。
天氣微涼穿上塑身衣緊實的包覆讓身體不會覺得那麼的冷,280丹透氣材質不會有不透氣的感覺。穿上後身材變的比較有曲線感。第一次穿上時會比較不好拉起,只要慢慢的調整一下就可以慢慢往上拉起,多穿幾次後就變的比較好拉上,但不會有減少塑身效果,開口設計也很方便穿好後只要再穿上小褲褲,如廁上完全沒有問題。獨家背部活動開口,彎腰不卡卡,以前穿塑身衣因為都有鋼絲設計,活動上會不是很方便卡卡的,這款獨加內收式多重車線剪裁,美背纖腰,創造窈窕迷人曲線。
這款塑身衣是我這肉肉媽媽的一大福音,穿上後肉肉會完全包覆起來,穿上衣服褲子就會變的比較有型,肚肚也不會整層像泳圈一樣浮在那,視覺上會有身體整個變小寸一點。呵~~~會再去買來替換穿著,以前別家舊款的塑身衣已經被我打入冷宮了,這款現在是我的最愛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