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BELOVED ONE寵愛之名紅酒多酚360度全能凍膜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容易清洗
  • 洗淨後膚況
  • 質地的觸感
  • 塗抹均勻度
  • 氣味
  • 改善暗沉肌膚淨白透亮
  • 保濕滋潤乾燥肌膚
季節已正式邁入冬天了!有沒有覺得肌膚更顯得容易乾澀呢?這時就要好好做足保濕這門功課了!

由於我的膚質屬混合性偏乾型肌膚,所以只要天氣一轉冷,就容易顯得乾乾的,最近這幾天又變天了,連帶我的肌膚也變得乾巴巴的,所以晚上我都習慣再使用晚安面膜。

這是我最近在使用的保濕產品→寵愛之名紅酒多酚360度全能凍膜,它跟晚安面膜有點不太一樣,不同的地方在那呢?看一下它的產品介紹就知道囉~





商品說明:

紅酒多酚360度全能凍膜可幫助肌膚增加吸收力,短短20分鐘改善粗荒、暗沉問題。精選來自法國頂級紅酒多酚的精華萃取,具有極佳的抗氧化作用,添加藥廠專利雪肌晶鑽複合因子,可改善肌膚黯沉,抗醣化專利Prodizia?可防禦並修護因醣化而受損的蛋白質 ;活力配方Chronodyn可加速代謝,搭配白毫銀針萃取修復機制,激活肌膚改善疲勞,讓肌膚享受多重呵護,強化對養分的製造與吸收,再現晶亮光采。

使用方法:

於所有保養後,取適量薄敷於臉部肌膚20分鐘左右,用清水洗淨即可,一週使用2-3次。

看出來了嗎?於所有保養後使用唷!是不是有別於一般的晚安面膜,另外它還有一點點不一樣,那就是敷20分鐘後要記得用水沖掉唷~





打開盒蓋後還有一層盒蓋封著,另外還有隨盒附上一個小挖杓,不僅讓產品保持衛生,同時也方便消費者挖取。

打開就看到它呈現果凍狀的質地,產品還帶點淡淡果香呢~




現在就挖適量的凍膜擦於手背看看它的吸收程度如何?當然正確的使用方法還是要在保養程序之後使用才對唷,現在我只是先測試看看它的效果如何~

一推開發現它的延展度滿不錯的,很好推開、吸收速度也滿不錯的~






現在換擦在臉上看看效果如何?記得要在保養程序之後再擦上唷!而且不用塗的太厚,只要擦在全臉薄薄的一層就可以了,約敷個時間約20分就可以用水沖乾淨囉!

擦上這款凍膜一開始會有點黏黏的,,不過隨著時間會慢慢被肌膚所吸收,而且臉部敷到最後還有點緊繃感,感覺就像在拉提肌膚一樣。

這是我敷完凍膜隔天的肌膚,其實在洗臉的同時我就可以發現肌膚變得滑滑的,然後之前的那種粗糙感卻不見了,感覺滿神奇的~呵呵...





隔著2~3天我再敷一次凍膜,有沒有發現我肌膚的光澤度增加了,在使用幾次之後我的肌膚不只變得水嫩嫩的,整臉的光澤度也增加不少呢~







現在我再也不怕冷颼颼的冬天會讓我的肌膚變得乾巴巴的,因為我有紅酒多酚360度全能凍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