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X by Olay微晶亮膚潔面儀FG特優評鑑報告

  • 產品方便好用
  • 去角質使肌膚明亮
  • 使用後膚況滿意度
  • 改善毛孔粗大
  • 深層清潔改善黑頭粉刺
  • 磨砂凝膠推展均勻度
  • 觸感
  • 磨砂凝膠氣味
 
微晶亮膚潔面儀組合包含:雙變速潔面儀搭配兩個刷頭,還有洗面乳與去角質凝膠,驚喜的是連髮帶都有,還是可愛的粉紅色,真的很貼心,另外還有2顆電池已經被我裝到潔面儀中,總之相當齊全。


先從潔面儀主體看起,上面比較大的藍色圓形按鈕是總開關,按一下就能啟動,再按一下即可關閉。
下面的藍色小圓是調整速度的按鈕,擁有2段式按摩轉速,按一下是低速每分鐘300次微循環按摩,能避免對肌膚的過度刺激,適合乾性肌膚、敏感肌膚和痘痘肌膚;按兩下則是每分鐘400次微循環按摩的轉速,適合角質堆積嚴重和膚色易黯沉的油性和混和性肌膚,可依照膚質狀況選擇轉速清潔。
值得一提的是,機身有防水設計,洗澡時也能安心使用。


附贈的兩款刷頭,左邊是【輕柔纖維刷頭】:針對人肌膚毛孔的180微米的粗度,設計出僅有人肌膚毛孔1/3之大的細微纖維刷毛,直徑80微米,能深入清潔肌膚。
右邊則是【微晶亮膚按摩棉頭】:看似一般海綿,卻是以獨家高密度彈力Latex材質製作,棉頭上密布數百萬微米級的微小氣孔,轉動時就像活性碳的吸附作用,深入疏通堵塞毛孔和黑頭,達到深層清潔效果。
平常洗臉的時候就裝上左邊的纖維刷頭;要進行去角質護理就換上按摩棉頭,一機兩用,拆卸也很容易。
先從平常清潔看起~

洗面乳並不是直接擠在輕柔纖維刷頭上,要先讓洗面乳均勻附在臉上,沾濕刷頭後再啟動,我會先針對容易分泌油脂的T字跟下巴按摩,比較乾的兩頰就輕微帶過,低轉用起來刷毛拂過肌膚的感覺比高轉明顯一點,但整體來說還算舒服。

使用潔面儀要把力道放輕,刷毛壓在肌膚上會造成拉扯,讓刷頭輕拂肌膚表面即可。按摩約1分鐘就可以沖水,使用潔面儀洗臉我覺得T字部位跟鼻溝的油脂真的比較容易清乾淨,擦乾之後肌膚感覺還蠻明亮的,不會覺得太過乾繃,整體來說還蠻舒服的。如果前一晚保養品擦的比較滋養,隔天臉部出油比較多的時候,我才會在白天用,通常都集中在晚上使用潔面儀。

有別於纖維刷頭做基礎清潔,微晶亮膚按摩棉頭則視肌膚狀況,搭配微晶熱能磨砂凝膠做深層的去角質護理。

使用前一定要先將棉頭充分浸濕,再擠上磨砂凝膠,同時也要將臉部肌膚打濕,避免膜砂顆粒太過刺激肌膚。
去角質的時候我同樣針對角質層較厚的T字以及鼻溝,還有臉周進行主要的深層去角質護理,我會把轉速交互配合使用,並搭配向上提拉的按摩手法進行角質護理。
微晶熱能磨砂凝膠在按摩棉頭以及臉部充分沾溼的狀態下使用並不會有明顯顆粒感,按摩的時候還會散發微熱感,感覺還蠻舒服的。


這張照片是用潔面儀做完基礎清潔加上角質護理之後拍的,肌膚看起來乾淨清爽,明亮度真的有提升,連平常有黑點的鼻頭看起來也散發微光澤感。
肌膚維持在很平衡且舒適的中性狀態,整體感覺很舒適。



擦完保養品之後拍的照片,看起來很漂亮吧~
做完角質護理後,我覺的肌膚吸收保養品的速度真的有比較快,也更能將養分扎實的吃進去,做完保養之後一度感覺自己變成無瑕疵的水煮蛋肌,真的是太夢幻了~>///////<~
整體來說是款經濟實惠的潔面機器,價格也不會太貴,還蠻值得推薦一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