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s Yard奧薇雅煥采菁華紅潤燕窩露【EX 彈潤】FG特優評鑑報告

  • 容器或產品的設計
  • 散發的氣味
  • 口味口感
  • 維持度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肌膚柔滑有彈性
  • 改善氣色使光彩紅潤
大家是否有過跟凱薩琳曾經有過的煩惱一樣,在緊臨重要的日子,偏偏臉上不是正在冒痘就是膚況很糟,真叫人搥胸扽足! 雖然拜醫療先進之賜,現在可以趕快找醫美診所,緊急救美,如果不想打針挨痛,也有更簡單的方法:喝精華液,也就是美容保健飲品,能夠改善膚況,讓皮膚在短時間內恢復Q彈水潤。凱薩琳這次體驗的Olivia’s Yard奧薇雅煥采菁華 紅潤燕窩露EX彈潤不只成份獨特,口感和使用後的感覺都讓凱薩琳覺得很優。



紅潤燕窩露EX彈潤每盒有6瓶,玻璃瓶裝,每瓶有50ml。 凱薩琳很喜歡上面的綠色樹葉logo,很契合產品所要表達的“自然”、“滋養”、“健康美”。
 




暗茶色、微稠液體狀的紅潤燕窩露EX彈潤,乍聞會覺像中藥,細聞後可以嗅出當中的當歸、黃耆和大棗經過濃縮後的醇香,味道溫和,不會感到刺鼻。
 


不僅味道,連口味也有多層次的口感,舌尖輕觸到瓶口,剛開始的口感是微甜,緊接著大口喝時會覺得味道有點偏酸、有點苦,最後一口而盡時,酸味沒了,只剩下回甘香甜停留在齒舌間。

紅潤燕窩露EX彈潤的特點就是它的「紅潤綺蹟菁華」配方,結合滋養補氣的紅蔘、植萃能量的蓮子胚芽和頂級彈潤的金絲燕窩,融合其它東、西方的美肌食材,濃縮於一。 凱薩琳在看過產品的說明後,直覺這些成份的選擇和搭配組合就像營養師為患者所設計的菜單一樣,像是現代女性大多缺少運動,循環和氣色總是差了些,所以菜單中就加入韓國發酵紅蔘、當歸和黃耆,滋補養氣、活絡循環,打造紅潤好氣色。 三餐外食、營養不均衡加上睡眠不足,細紋、鬆弛、乾燥就會找上身,所以菜單中再加上頂級金絲燕窩和膠原蛋白,增加肌膚的保濕和彈潤緊緻。 針對面有菜色的疲倦肌,再補上一道專利的日本蓮子胚芽加綜合莓果和枸杞、大棗,活化保濕和彈力因子,讓肌膚容光煥發。 這麼豐富的菜色,日日來上一道,天天喝上一瓶,不變美都難!

凱薩琳在每晚睡前喝上一瓶紅潤燕窩露EX彈潤,在14天的試飲體驗中,每天早上起床就期待從鏡子中會看到有甚麼好事變化出現在身上。 在身體的部份比較明顯的感受是MC好朋友來時量變多了,但氣色和精神卻反而覺得很好,來得很順,手腳也比較不會覺得冰冷。 另外,凱薩琳一向怕冷,氣溫下降,一定是家中第一個裹上長袖和外套。 但最近天氣轉涼,凱薩琳天天叮嚀小孩穿長袖、罩外套,卻發現自己還穿著短袖或細肩帶背心在家趴趴走或在開放的後陽台做家事,而不會覺得冷,這是不是就是長時間喝紅潤燕窩露EX彈潤所發生在身上的好事?! 在皮膚的變化部份,感覺皮膚保持蠻乖的,不冒痘、不泛紅、不脫屑,早晚保養完後,感覺容光煥發,就算不化妝,也能透出淡淡像擦了腮紅般的紅潤氣色,最高興的是聽到女兒誇說:「媽媽的臉上竟然沒有抬頭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