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s Yard奧薇雅煥采菁華紅潤燕窩露【EX 彈潤】FG特優評鑑報告

  • 容器或產品的設計
  • 散發的氣味
  • 口味口感
  • 維持度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肌膚柔滑有彈性
  • 改善氣色使光彩紅潤


平時我十分不喜歡用厚厚的底妝遮掩膚色,怕自己的肌膚負擔更重,所以一直在找尋天然且喝了之後能自體產生紅潤好氣色喝的飲品。也期待著不用靠粉來過日子又能掩飾氣色不佳的臉色,愛漂亮執著的心當然不會錯過任何一種可以讓自己美麗的方法囉!









這瓶是味全生技全新推出年度重點商品,天然養生美容飲品-Olivia’s Yard奧薇雅煥采菁華紅潤燕窩露【EX 彈潤】顧名思義即是喝了會使氣色紅潤有彈性的美容飲品,強調『自然、滋養、健康美』



味全就是這麼用心,其實不光是美容飲品,其他產品也很貼心為消費者設想到唷。
味全出了好多優質的產品,像是飲品或奶粉之類的,一般人平時皆吃喝的到。











除了外在保養外,我更希望從身體內部照顧好自己,由內部散發出健康紅潤的好氣色。
而這也不是我第一次喝類似的飲品了,郤是第一次喝到這種感覺到這麼濃郁且略帶點酸甜好滋味的美容飲品。
第一次入口一點都不難喝,有種很咕滑順口的感覺,感覺到有一種順口的口感唷,仔細檢視裡面的成份真是給他佛心又安心哩,在古代燕窩可是十分珍貴的養生美容食材唷。





原來,味全-Olivia’s Yard奧薇雅煥采菁華紅潤燕窩露【EX 彈潤】強調天然漢方本草配方,是採用獨家「紅潤綺蹟菁華」配方,主原料為漢方植物抽出液(桂圓.紅棗.枸杞.當歸、黃耆三大漢方本草)膠原蛋白.綜合莓濃縮汁.紅葡萄濃縮汁.維生素C鈉塩.蓮子胚芽抽出物.紅蔘抽出物,頂級金絲燕窩抽出物;〉其主要是原地是台灣~








生活中充斥著外來的光害與紫外線,因本身是職業婦女之故,忙碌的上班生活,我仍期待自己每天都有好臉色,但又不至於因為要顧及好臉色而造成生活中的困擾。而味全奧薇雅煥采菁華紅潤燕窩露【EX 彈潤】都幫我們設想到了,方便、快速、又健康。就是要讓我們由內自外對抗這些傷害。




自從有机會喝這瓶奧薇雅煥采菁華紅潤燕窩露【EX 彈潤】,整個就是很簡約精緻的瓶裝,也喝了半個月了,不僅是讓我每天的妝容更服貼之外,在休閒假日之餘不上妝的我仍擁有好的氣色,可能是紅潤燕窩露加了紅蔘之故,更讓我的精神變的更不容易疲乏唷。







Olivia’s Yard奧薇雅煥采菁華紅潤燕窩露【EX 彈潤】一瓶50毫升,熱量才35大卡,重點是沒有脂肪唷!所以只有給我們精華又不會給我們的身體帶來負擔。我每天早上起床臨吃早點時必先來一瓶,成份很天然又沒有防腐劑,養顏美顏快速又健康呀!






女孩們!平時搽的瓶瓶罐罐保養固然重要,每天花少少的一點點錢,為忙碌的自己挑選喝的美容保健飲品也很重要, 事半功倍的效果相信保視養生又愛美的水水很快就會看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