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VY C.淨潤白潔顏慕斯FG特優評鑑報告

  • 容器或產品的設計
  • 洗淨效果
  • 質地的觸感
  • 容易沖洗乾淨
  • 洗後肌膚不緊繃
  • 氣味

 
這次試用的是《 BEVY C.淨潤白潔顏慕斯 》。
商品說明:
泡洗顏升級 就靠有機力

☑有機成分添加使用無負擔
☑洗後肌膚吃飽水給你易上妝潤澤肌
☑徹底清潔不帶走肌膚天然保護膜
☑逐步洗出肌膚亮.透.白
☑超溫和細緻泡泡睜開眼也不怕

BEVY C.研發團隊整合了洗臉困擾研發出淨潤白潔顏慕斯,不僅可以徹底清潔長期上妝肌膚,有助於後續保養品成分的滲透及吸收,更給你易上妝的透白潤澤肌,使肌膚散發健康活力的光采,讓你輕鬆美顏。
質地細緻的綿密泡泡迅速深入毛孔洗淨髒汙及多餘油脂,肌因亮白豌豆提取物能維持肌膚亮白,蘊含有機露珠草萃取鎖住水分子、深層保水,天然水解小麥蛋白溫和滋潤肌膚,洗後膚質水潤柔嫩不緊繃,呵護長期上妝肌,打造淨潤白肌膚關鍵第一步。



使用方法:
建議用量:卸妝後,取適量 ( 按壓1-2次 ) 清潔臉部,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STEP1先以冷水或溫水將臉部打濕,按壓適量於手心。
STEP2從皮脂分泌較旺盛的T 字部位以畫圓方式按摩
STEP3再將細緻綿密的泡沫輕輕按摩至兩頰 , 接著眼周部位只需將泡泡輕柔帶過即可
STEP4最後再以清水洗淨,鼻翼、髮際等容易殘留泡泡的部位。
      下圖是按壓一次的慕斯量。按壓瓶很方便好用.


     泡沫柔細有彈性, 帶有植物甜香,Q彈綿密的泡沫很紮實,在我用過某電視大打電視廣告的潔顏慕斯後,相較之下, 《 BEVY C.淨潤白潔顏慕斯 》的慕斯真的比較紮實綿密!輕柔按摩後,也很容易就能以清水沖淨!
洗完後的臉,的確達到產品宣稱的功效,肌膚彈潤保濕,感覺乾淨舒爽,之後上化妝水也更好吸收!洗完臉後,照鏡子感覺,臉蛋的確是白皙水潤的感覺!這款洗顏慕斯的確能溫和洗臉,綿密的泡沫能深入毛孔,洗得乾淨卻又保濕,
和FANCL的潔顏粉一樣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