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橄欖抗菌精油護腳霜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質地的觸感
  • 吸收度
  • 改善肌膚暗沉
  • 氣味
  • 推展均勻度
  • 緊緻肌膚
  • 足部肌膚保濕潤澤
現在的女性愈來愈重視對腳部的保養,所以世面上也愈來愈多品牌都出腳部方面的保養品。

安妮本身就是那種三天撒網兩天捕魚的人,常常一段時間很熱衷保養全身上下,當然腳也不會放過,唸大學的時候,約一個星期就會幫腳去腳質,那時候腳雖然很粗壯,但是,有定期去角質、擦乳液,很少出現龜裂、長繭的狀況,出了社會之後,根本就是愈來愈懶了…..(身材也是…飄向大嬸味路線)這樣是不行的!!大家千萬不要學!

男人其實愈來愈注重女生腳部的清潔了….雖然,不能為了男人的感觀,但記得是為了自己啊!!絕對絕對不要讓自己輸給了年齡!!

每次看到試用品,心裡的OS總是:「天啊!!這也太適合我了,時機出現的剛剛好」其實,就是跟女人買衣服的道理是一樣的,永遠少一件啊!!

這次試用的品牌是「一顆橄欖」,我其實對這品牌完全不知道也不了解,後來看了官網才有了印象,我在FG愛愛部落格裡看過此品牌活動啊!!


橄欖油在地中海被稱為液體黃金,而橄欖就稱為「綠色黃金」喔!
一顆橄欖的保養品中,除了橄欖油外,還是添加橄欖花的天然芳香,因此在2006年成立的Une Olive en Provence 一顆橄欖獲得摩納哥大獎,還在法國報紙頭版刊出喔!!因為奠定了Une Olive en Provence 一顆橄欖在法國市場的精品地位!!


讓我最感動是,「綠色黃金」橄欖的完全萃取,是遵循自然法則,不以動物做實驗!!我真的非常感動,因為安妮本身非常喜歡動物!!!光聽到這個,我就覺得要給他無限多的讚!!

這次試用到的是「抗菌精油護腳霜」包裝簡單,以綠色橄欖和白底為設計,一眼就知是走天然路線!

產品成份:
含維他命E及多種植物萃取精華,迷迭香露及鼠尾草露:主要具緊緻、清爽功效
百里香葉露香味溫和,檸檬馬鞭草:可柔軟角質
山金車萃取:促進肌膚新陳代謝,調理肌膚暗沈,防止皮膚老化
花竹伯根萃取物: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產品配方採自有機農法栽種的植物。無Paraben及Phenoxyethanol防腐劑

護腳霜為白色,沒有什麼流動性,味道偏檸檬馬鞭草。我擠約2cm的長度使用在腳上,加強按摩在腳趾甲邊緣、腳跟(安妮這兩部份特別乾裂),護腳霜很好推開,吸收度很好,很滋潤,擦完有清涼的感覺!!


連續擦了幾星期,腳明顯的改善了乾裂的現象,以往就算很勤奮擦乳液,但在腳的腳的部份隔天就又出現乾裂了,但使用一顆橄欖之後,到隔天去上班,就算早上沒有擦上護腳霜,腳部的乾裂真的差很多呢!!

這是隔天上班拍的,早上沒有擦也沒有變很乾裂喔!!(通常我晚上擦完,隔天就會很乾,跟沒擦差不了多少,所以這讓我滿驚豔的)


重點是還有抗菌的功能喔!!
記得:試用對象是一般和低敏肌膚者,皮膚敏感的要注意喔!!
對安妮來說是一向很優秀的產品,個人很喜歡!!也很愛它的味道!!還有一點是,它的瓶蓋是很緊的喔!!開的時候可能要使上一點力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