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VA鑽石礦物隔離霜FG特優評鑑報告

  • 服貼度
  • 透氣度
  • 防曬效果
  • 質地觸感
  • 妝效持久度
  • 上妝肌膚保濕舒適
  • 氣味
  • 修飾膚色明亮肌膚
  • 推展均勻度


名稱:INOVA鑽石礦物隔離霜
容量:30g
價格:780元
特色:
INOVA是Innovation(創新)與Nova(新恆星)兩個概念的結合。
●Innovation代表求新求變的思維,以健康幸福與關懷地球為根本,從生活中找出新價值的可能。
●Nova代表全新的開始,代表一個永恆星辰的誕生,以愛與關懷為出發點,藉由分享幸福與夢想,追求卓越的人生,注入新生命與活力。
綠色智慧,是智慧綠生活的來源,更是大自然孕育萬物的初始本質,智慧綠生活是對大自然的回饋及對人們的關懷,更是一種充滿愛的生活美學。綠色生活是 21世紀的趨勢,INOVA瑛誼綠科技努力將優質產品觸角延伸至全球的每一個人、家庭及社會中,並落實品牌第一的專業與誠信地位,達到「傳播健康、創造財富、擁抱幸福」的目標,藉由智慧生活運動帶入日常生活中,成為一股全民的新生活運動,利益更為廣大的群眾,而能傳播健康與幸福至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用途:
防曬同時保養肌膚 給肌膚全方位守護!
●無添加保證:
無Paraben防腐劑、無人工香料、無化學色素、無石化界面活性劑、無礦物油。
●醫美級抗老:
添加諾貝爾獎抗老成分─富勒烯(C60),具抗氧化、淡斑美白與抑制發炎等作用,抗氧化力是維生素C的172倍,能有效修復肌膚,防止肌膚老化,日本、美國、韓國等多個國家已廣泛使用於各式美容商品。
●杜絕光老化:物理防曬微粒─二氧化鈦,全面保護肌膚,SPF38、PA+++有效防禦UVA、UVB傷害。
●多重滋養因子:添加頂級護膚成分─荷荷芭油及胺基酸,為肌膚帶來深層滋潤,補充營養,提升肌膚對環境防護能力。
●自然潤色:選用天然礦物微粒,自然明亮膚色,修飾臉上細紋、暗沉。
●清爽無負擔:獨特油水包覆技術,微小水分子能包覆油脂,創造輕盈質地,妝感自然服貼,無油膩厚重感並降低粉刺生成。


推薦指數:★★★★☆
官方網站:http://www.inova.co/
使用心得:
這次試用的產品「INOVA鑽石礦物隔離霜」是屬於新品牌嘉賓集團的INOVA瑛誼綠科技,旗下有Air、Water、Food、Home及Beaute等產品線,美妝保養品則從潔顏露、隔離霜、護足霜、護手霜、護膚霜、身體乳、面膜、髮膜、蜜粉、唇筆等應有盡有。
珍珠光澤白紙盒包裝背面標註用途介紹及廠商資料,成分容量、注意事項及保存期限標示在側面,下方則有打印上的有效期限,特別的是還有溫馨提醒「因本產品採天然成份,開封後請盡速使用完畢,以確保品質」,不過重點是並未標示防曬係數。產品本身是高質感純白的經典隔離霜樣式,背面也有打印有效期限,建議使用量有標示在紙盒包裝封口處,實際約是直徑1公分珍珠大小。
產品名稱英文為C60 Protective Cream其中C60代表富勒烯,是類似足球結構的分子,與鑽石相同為碳的同素異型體,具抗氧化、淡斑美白與抑制發炎等作用,包裝上Lipo Fullerene類似足球的圖示則是含此成分1%以上標示。另外此產品為物理性防曬故含有氧化鋅、二氧化鈦等礦物微粒,自己試用兩週下來覺得很好推勻也好吸收,使用起來不覺得厚重悶痘,偏膚粉象牙色乳霜狀質地有自然潤色效果,味道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帶點淡淡人蔘味,因為採天然植物精粹也不佳色素香料,所以每批顏色跟味道都會有些許不同。本產品五大保證:無Paraben防腐劑、無人工香料、無化學色素、無石化界面活性劑及無礦物油,使用起來很安心也沒有敏感現象。不過內含海藻醣、胺基酸、玻尿酸、荷荷芭油及向日葵花籽油等多重滋養成份,混合性肌膚的我在夏天使用感覺比較容易出油脫妝,已經比坊間開架化學性防曬使用起來舒服得多,可能自己控油這塊要再加強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