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BELOVED ONE寵愛之名三分子玻尿酸還原精華霜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質地觸感
  • 吸收度
  • 氣味
  • 推展均勻度
  • 保濕滋潤使水嫩有彈性





寵愛之名的三分子系列是由能捕捉空氣中水分的大分子玻尿酸,具高滲透、高保濕力的小分子玻尿酸,和能形成肌膚防禦屏障,做到存水功能的玻尿酸激活分子,達到三方面保水結構,然而三分子玻尿酸還原精華霜更是完整了這個循環。

大量抓住空氣中的水份
高濃度大分子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
當大分子玻尿酸接觸於肌膚時,會立即抓取空氣中水分來補充肌膚缺乏的水分,瞬間提升角質潤澤機能,在肌表層形成嚴密的保水網。

浸潤肌底層,導入肌膚渴求的水分
小分子玻尿酸 Hyalo-Olig
小分子玻尿酸能高滲透、高保濕,完美滲透浸潤肌膚底層,呈現飽水柔嫩的彈性的肌質,並具有高鎖水、高保水的特性,水分強力附著在肌膚底層,達到最佳含水效果,持續24小時水嫩淨透。

能強化自體玻尿酸生成能力
玻尿酸激活分子Exo-H ™
激活身體深層的水分,是補水並防止體內水分流失是肌膚防禦最重要的屏障。經實驗證明,創新且具專利的Exo-H ™能有效增加真皮層玻尿酸生成,自動激活自體循環造水功能,提高角質層保水含量,像海綿把身體深層水分吸取到肌膚表層,讓肌膚隨時充滿水分,促進皮膚補水新生,展現完美的Q彈肌質。

提供加速保濕循環
水合六胜肽元素Diffuporine™
促進角質細胞增生作用,能使皮膚緊密和結實,此外,也能對抗脫水現象並且能強化皮膚的滋潤度,即時增加耐受度,實驗證實,相較於安慰劑,能增加角質層中水含量達 107.6%和 130.9%。

緊緻肌膚、柔嫩膚觸
醣基海藻糖Tornae™
具有以下三大功能:
1.賦活細胞作用,使肌膚更有活力。
2.保護肌膚細胞作用,降低肌膚受到外界損害、增進肌膚自體的免疫能力。
3.舒緩、緊緻肌膚,增加肌膚潤滑性、滋潤卻不黏膩,使肌膚觸感變的柔軟、賦予肌膚嶄新柔潤細滑的觸感。










瓶身是淺藍色,非常有質感,感覺充滿了保溼能量,盒內貼心附有小挖杓,可以不會用手指挖而污染了內容物,質地是凝凍狀,很像好吃的果凍一樣,害我有想舔一口的衝動,但很快的能抹開,像水一樣,並且一下子就被吸收,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抹全臉,而且很神奇的是,剛被我挖的那一塊精華霜,瓶罐內馬上就像沒挖過一樣平滑,第一次用到這種保養品,不禁讓我驚呼。現在天氣炎熱,幾乎一整天都在冷氣房內,使用後皮膚不會因為長時間吹冷氣而皮膚乾燥脫皮,皮膚更顯得水亮清透。尤其一般在做完淨膚雷射後皮膚會比較乾,但是在淨膚雷射後我早晚持續使用,皮膚沒有乾燥脫皮的困擾,而且讓效果變得更好,皮膚變得更亮白,更證明很多人的說法,要讓肌膚白亮透,首先要把保溼做好。因為夠保溼,所以讓我肌膚上的細紋變得更淡,也不會長痘痘。我覺得我好幸運我可以試用這罐精華霜,讓我可以把皮膚變好,我會推薦給我的好姐妹,讓大家一起便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