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BELOVED ONE寵愛之名三分子玻尿酸還原精華霜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質地觸感
  • 吸收度
  • 氣味
  • 推展均勻度
  • 保濕滋潤使水嫩有彈性
 《 FOR BELOVED ONE寵愛之名三分子玻尿酸還原精華霜 》
商品說明:
獨創還原轉化科技,將冰原凝結儲水的概念應用在保濕精華霜上,水凝質地在與肌膚接觸同時瞬間轉化為精華液,高濃度大分子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大量抓住空氣中的水份,小分子玻尿酸Hyalo-Olig深度滲透浸潤肌底層, 導入肌膚渴求的水分;激活玻尿酸分子Exo-H™能強化自體玻尿酸生成能力,水合六胜肽元素Diffuporine™提供保濕滋潤,Tornae™緊緻肌膚、柔嫩膚觸,有別於一般霜體進入肌膚就打散,能於肌底形成防護膜,有效抗氧化,提供一整天肌膚的水嫩Q彈,讓肌膚還原BABY般水潤彈力!

使用方法:
早晚清潔與化妝水、精華液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肌膚,即可長效鎖水保濕。
又到了試用心得分享的時間囉,這次的試用品是醫美品牌寵愛之名的產品哦,話說寵愛之名我很久以前就使用過該牌的產品,算是我年輕時最早認識的國產醫美品牌吧~從年輕時很瘋美白的時候就用過它家的美白產品,當時就覺得對它家商品印象不錯,但是效果應該是普普啦(個人經驗而言),所以後來才沒有持續使用…感謝這次我又再次體驗它家的商品囉,這次有種愛上它的感覺了~~~

夏天,最怕長痘痘、粉刺、出油和脫妝,然而就是因為這樣,一旦肌膚油水不平衡,肌膚水份不足時,就會發泌油脂要來保護皮膚(冬天如此,夏天我認為也該是如此,如有誤請見諒)所以我夏天的時候也還是需要好好保溼的,只是夏日的保溼產品一定要清爽不黏膩才行,不然反而會造成反效果!! 收到此次試用品《三分子玻尿酸還原精華霜 》時又喚起我的回憶了,一如既往的:純白底紅色字樣紙盒包裝,搭配清爽的藍色圓罐,給人一眼就明瞭產品取向的感覺。但是我個人認為紙盒包裝稍大了些,感覺可以再減少些包裝愛地球一點!




產品質地則是另我大大驚奇,品名雖然”精華霜”但是它比我用過的水凝霜質地都還要再柔軟介於水凝露和凝霜之間,有點像是軟軟滑滑的優格、豆花一樣,一擦就會化開成液狀非常好推開,然後氣味應該是花香吧,對我來說有點重,但是不討厭,吸收後還會有淡淡餘香。




我的使用方法是,晚上我擦我原本的保養品,然後白天因為趕上班希望所使用的產品能是高效一些的,所以我把《寵愛之名三分子玻尿酸還原精華霜 》留在早上用,洗完臉後噴些化妝水,然後就會挖出兩個十元硬幣(發狠的用)大的精華霜塗抺全臉,待其自然吸收完畢。我是認為早上因為要上妝所以使用的保養品一定要夠保溼才可為底妝打好基礎,但是又不能油膩,不然肌膚吸收不了,只會導致後續底妝產品上不去,甚至有打架的情況發生。





所幸的是我的方式沒問題,此款精華霜不但好推更好吸收,依我使用的量應該算是太多,但是它的還原轉化技術,使得精華霜在塗抺到臉上時瞹間就轉化得像精華液一樣,但又不會滴滴答答流下來;當肌膚在吸收時可以看到似乎在皮膚上形成一層保護膜一樣,再等它吸收結束後可以看到肌膚變得有光澤但不是油膩感,也不會感覺有一層吸收不完全的保養品留在臉上悶悶的不舒服感。反而覺得皮膚都水嫰柔軟了起來,後續的底妝上起來特別順手,感覺水份真的有進入皮膚一樣,但是不會產生惱人的小屑屑,真的是令人驚喜!! 而且我使用的量那麼多但對我的皮膚來說一點負擔也沒有,沒有造成任何不適或敏感,也沒致痘致粉刺,真的是很滿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