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el珂潤潤浸美白保濕精華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質地觸感
  • 吸收度
  • 氣味
  • 推展均勻度
  • 保濕潤澤肌膚
  • 改善暗沉使肌膚透亮
好棒喔~乾燥敏感肌也能放心美白嚕:D

由於Judy是屬乾燥敏感型肌膚,所以常會因氣溫和濕度等環境變化,導致肌膚變得很乾燥,並很容易對外在環境刺激產生敏感的反應。所以肌膚的保濕功能下降,不僅容易失去水潤和彈力,屏護功能也會跟著下降,導致肌膚變得粗糙,更別說想要美白了。

但現在~~~~~ Curél坷潤做到了~「Curél」以「潤浸美白∙Ceramide的保養的理念」,結合日本花王研發,由源頭阻黑,從根本做好美白的概念,且以含源頭阻黑「Chamomile ET美白成分」,可抑制黑色素形成,防止黑斑、雀斑產生的原理,並提升肌膚屏護力和肌膚水潤密度,讓美眉們可以滋養出白皙、透亮的肌膚。

當我收到產品時,實在是既開心又充滿信心與安心的


因為此款乃標榜是特別為乾燥敏感肌而研發的,且無香料 / 無色素 / 無酒精 / 通過敏感測試 / 通過貼布測試,當然安心阿!!


產品外觀乃是以白色為主來設計,很潔白,質感也很好,感覺就是相當符合需求,用了就會達其變白效果的感覺啦~~



很特別與值得一提的,它的使用說明書乃直接就是連貼在包裝盒上的這個設計,真的是既特別又巧思,因為除了很方便使用外,完全不用擔心一張薄薄的紙容易不見,因為有時說明書真的很難收藏,常常就弄丟了,這個設計Judy我覺得很棒!!



旋開Curél產品,連瓶蓋都是相當有質感的透明設計,擠出適當量,質地呈現白色的水感質地,輕輕推開,哇!!質地相當相當細緻,好好推,吸收速度也很快,輕輕按摩後,整個感覺就是美白成分可以很迅速地就滲透至肌膚裡層了,原本乾燥的肌膚頓時變得很水潤的狀態
,而且暗沉肌膚的亮度也提升不少,而且很舒緩,很舒服,讓一向是敏感肌的我…完全不擔心會有不適或出現紅疹或會癢癢的症狀呢(哈哈!!這可都是我這挑剔肌膚使用到不適合產品時會出現的症狀呢)





就這樣持續用了近二週,每天早上照鏡子時,都能很安心與放心的去感受美白效果,因為相當溫和與不刺激,在使用期間,我會在顴骨與比較特別及在意的部位會特別加強塗抹與按摩,希望更有效地抑斑及防止黑斑與雀斑再度產生~

二週使用下來,極佳的推展均勻度與吸收度是完全沒話說外~
真的發現較暗沉的肌膚部位有變透亮喔!而且肌膚的保濕潤澤真的不錯,維持度也相當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