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LLINE媚比琳極速飛箭睫毛膏FG特優評鑑報告

  • 容器或產品的設計
  • 質地
  • 睫毛濃密
  • 好卸度
  • 持久度
  • 漆黑顯色度
  • 不暈染
  • 氣味
  • 睫毛根根分明不結塊


MAYBELLINE媚比琳極速飛箭睫毛膏~包裝好可愛個人好喜歡啊!!!

寶藍色配上桃紅色好時尚的配色~胖胖的瓶身好可愛~







商品說明:
飛速引爆「乾淨濃密」睫毛 全新不結塊體驗!
100 % 絕不糾結 100 % 乾淨美睫

女生在追求濃密的睫毛效果同時,也害怕衍生而出的結塊、蟑螂腳、沒有質感的妝感。所以只好交互使用不同睫毛膏、使用小工具清除揪結、結塊。但不只麻煩也很耗時…
媚比琳2013全新上市 極速飛箭睫毛膏,能飛快的同步完成「乾淨」與「濃密」睫毛,打破你對濃密睫毛膏的舊有認知,濃密睫毛也可以很乾淨,再也不結塊不暈染,飛速就可以刷出夢想中的乾淨濃密美睫!



創新「獨家360度抗結塊刷頭」打造前所未有的「乾淨 濃密」睫毛
與一般的鬃毛刷頭不同,環狀硬軸刷頭搭配抗結塊橡膠刷毛,能刷出根根分明不結塊的濃密感,就算一直重複塗刷也不會容易糾結及長蟑螂腳,讓濃密睫毛也能乾淨

「瞬效柔滑配方」快速刷出不結塊的乾淨俐落妝容
滑順細緻膏體,讓刷睫毛的動作瞬間完成,從睫毛根部至尖端,均勻不結塊。

「神奇魔管科技」溫水10秒輕鬆卸
膏體凝固後形成管狀包覆睫毛,遇到溫水即會鬆開掉落,10秒輕鬆卸,睫毛不被拉扯不易掉落,一整天不暈染。

使用方法:
1.將刷頭至於睫毛根部後直刷至尾端。塗刷時減少左右移動,即可打造出零結塊的完美妝容。
2.下睫毛則以短刷毛設計的刷頭前端塗刷。



本人睫毛不算濃密,加上眼皮厚  睫毛幾乎都埋在眼皮下還被壓的垂垂的沒啥存在感...

所以刷睫毛真的對我很重要啊!!!不然眼睛超無神!!!

刷上媚比琳極速飛箭睫毛膏約2層~我沒有刷太多層~因為刷太多反而太厚重上面ˇ哦睫毛反而會變得布捲翹持久~-而且媚比琳極速飛箭睫毛膏刷兩層就效果超好啊!!!!



濃密又根根分明~真的不結塊!!沒有可怕蟑螂腳~

睫毛變得又濃密又長~真的很滿意這支睫毛膏的效果!!!!




下睫毛也是用刷的~~好喜歡這樣的效果!!!真的很濃密又分明~

雖然濃密卻很乾淨~~不糾結不結塊~




媚比琳極速飛箭睫毛膏使用上要特別注意~建議刷法: 建議以直直刷出去的方式堆疊,不要以Z字型刷法

想刷出濃密又分明的睫毛~要記得不要Z字刷法喔!!!!


下午刷玩出去玩到11點多~超過八個小時!!!!但依然不暈染!!
抗暈染效果很好~~~不會熊貓眼喔!!!!




真的好喜歡根根分明的濃密感!!!!(上面有加假睫毛  下面全靠刷出來的)

乾淨俐落~雖然濃密但超大優點是很好卸!!!

溫水就超輕鬆卸除~~又卸得乾淨!!!!

超好卸不會過度拉扯~~

這支目前是我最近的愛用睫毛膏之王!!!!!

大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