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efel史帝富潔美淨潔膚露FG特優評鑑報告

  • 洗淨效果
  • 質地的觸感
  • 容易沖洗乾淨
  • 洗後肌膚不緊繃
  • 氣味
本次試用產品是《Stiefel史帝富PHYSIOGEL潔美淨潔膚露》
正品是一瓶120ml $280元,收到的是正品1/2的60ml,看一下包裝.


包裝蠻簡單的,開口方式扣型瓶蓋.


潔膚露是有點半透明的乳白色,質地介於凝膠和乳液之間,沒什麼味道&香味,

商品強調保濕不只是補水,有修護性才是關鍵,該潔膚露的特點是無皂且低刺激性.
第一次使用時想說怎麼都沒有泡泡,才想到他是無皂的,
一開始是有點不習慣,總覺得有泡泡才比較洗得乾淨,
不過用了幾天後肌膚都沒有長痘痘,所以洗淨力沒有問題.
使用後不會緊繃乾澀,我覺得適合敏感型肌膚的人.
對照產品說明-->不含任何油質成分,避免誘發粉刺形成。不阻塞毛孔。

不過產品質地常有不均勻的樣子(照片照起來不太明顯),讓我有”是不是過期了?”的錯覺.


產品說明有提到使用方式有兩種,一種就是一般的洗臉方式,另一種是使用後不用沖水,
“免沖水法取適量於肌膚以作打圈式按摩片刻,再以化妝棉或面紙拭淨即可。”,
但我覺得洗面乳不洗掉好像會不乾淨,總覺得這樣髒東西還是在臉上,所以就沒試免沖洗方式了.

整理而言產品表現得都還不錯,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有泡泡的,且潔美淨潔膚露質地不均勻讓我覺得用起來怪怪的,另外一點是對我而言該品單價有點偏高,應該會選擇其他低敏型的洗面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