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蘇菲娜Primavista輕透裸膚長效粉餅FG特優評鑑報告

  • 服貼度
  • 透氣度
  • 妝效持久度
  • 質地的觸感
  • 氣味
  • 修飾膚色明亮肌膚
  • 推展均勻度
  • 修飾瑕疵
 《Sofina蘇菲娜Primavista 輕透裸膚長效粉餅》

商品說明:
無論哪種膚況*1,都能擁有一見傾心の輕齡美肌*2
睡眠不足,生理期前後,膚況NG*1,底妝不易服貼的日子,
柔滑服貼粉體EX (Boron Nitride, Mica, Polymethylsilsesquioxane),
好推不卡粉,裸膚般輕透服貼的持妝力,
無需顧慮每天早晨的肌膚狀態,
365天呈現細緻透滑的年輕肌膚。

    又到了回報適用心得的時刻囉~~ 此次的試用品是《Sofina蘇菲娜Primavista 輕透裸膚長效粉餅》 真的是超級開心的,我對這個品牌也不算陌生,忘了幾年前就已經聽說它家的底妝產品很不錯,自己就已經跑去專櫃買過了只不過被我塞到哪個角落去已經忘了;更何況前一陣子該品牌也在它的開架櫃推出號稱具有同樣效果的底妝產品,我也又殺了一組回家來都還沒拆封用哩!! 所以這次有幸再次試用到真的要認真的趕緊拆封來用一下了!! 

 


   
    先說說第一眼再到它的感覺吧~ 不改它以往的風格,就是很可愛別緻的女孩風,粉紅色的粉盒搭配上盒蓋上的立體花紋(我覺得似是煙火在夜空中綻放時的圖樣)感覺就很得我心,餅盒本身附有大大的鏡子塞得下我的臉;而所附贈的粉撲質地就稍軟了一點,我比較喜歡有點QQ帶彈性的啦~~不過也不難用,不過後來我也就換成自己慣用的粉撲了!! 其次講到重點,粉蕊--這次的試用品拿到的是OC03 自然膚色的色號,竟然跟我自己去買的sofina開架粉餅色號一模一樣,有沒有那麼巧!!

    《Primavista 輕透裸膚長效粉餅》最讓人動心的是它強調的持妝力,因為我是那種早上上班化妝後就是要撐一整天的(8-11個小時),中途不補妝、不吸油的那種人,但是我往往覺得我的臉不曉得怎麼回事,老是容易t字和雙頰脫妝,雖然也試用過持妝打底的產品或號稱持妝的底妝產品,但是真的沒有讓我很驚豔產品啦….除了之前大受好評的Primavista 零油光妝前修飾乳(我也買了)我用過後真的覺得效果很不錯(大推),剛好就是Sofina家的明星商品,與本次的粉餅是同一系列的底妝產品喔,就趁這次試用拿出來搭配使用,以期達到產品的最好效果喔!

    這次的試用我用了不同的粉底液和打底產品來搭配此塊粉餅藉此比較出差異來,上妝時間都是差不多的,上妝後約10個小時以後進行比較,結果如下:
(我僅擺上經過一整天上班之後的脫妝情形照片哦不要被嚇到!!)

1. sofina 零油光修飾乳+sofina 開架系列粉底液+ Primavista 輕透裸膚長效粉餅
   
 


效果:這個搭配組合真的是最強,10個小時候除了鼻子t字部位有些出油後,其餘部分沒什麼脫妝,讓我最滿意!! 不過我在想,如果連粉底液都用sofina的專櫃系列粉底液效果是不是會更好啊?!! 好想敗家買來試試

2. 自己的bb霜+ Primavista 輕透裸膚長效粉餅




效果:臉出油的妝況和平常沒太大差別,油得可怕,效果太差了!!


3. sofina 開架系列粉底液+ Primavista 輕透裸膚長效粉餅

    


效果:脫妝的效果比使用BB霜搭配粉餅時,好太多了!! 出乎我的意料,就算完全沒打底產品幫忙也只有鼻子有出油,但沒脫妝哦~,果然還是要自家品牌系列的搭在一起才能逹到最好成效啊!!

    感想:試用了很多種搭配方式,一開始有看過有人反應說這塊粉餅(前幾代),感覺比較乾,但我自己用起來一點也不覺得乾,反而覺得它其實和不同品牌的底妝產品也還挺MATCH 的,不會打架不會卡粉….而且這產品原本是強調效果是”祼膚”我還一度很擔心遮瑕力會很差,結果其實遮瑕力還不錯啊!! 像我有時會蓋比較厚一點的粉,也不會覺得很厚很像面具,對我而言還挺自然的算是霧面妝感哦!! 結論就是:產品好用,就專櫃商品來說算是很口愛的價位,我個人覺得C/P值很高,如果搭配SOFINA自家的底妝產品,效果真的很不錯,可以投資,夏天未到,目前倒是很期待它們產品在夏天炎熱氣溫下的表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