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Strata果酸專家果酸深層保養乳液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質地觸感
  • 改善臉部細紋
  • 吸收度
  • 改善粉刺
  • 肌膚保濕柔嫩
  • 氣味
  • 推展均勻度
  • 改善暗沉使白皙透亮


名稱:NeoStrata妮傲絲翠果酸專家果酸深層保養乳液
容量:200ml
價格:1200元
介紹:
美國 NeoStrata公司是由皮膚科醫師史考特 (Dr. Eugene J. VanScott) 及華裔美籍化學博士余瑞錦 (Dr. Ruey J. Yu) 於1988年共同創立,兩位發現果酸可以治療、改善皮膚,因此開啟果酸護膚的廣泛運用,讓妮傲絲翠贏得「果酸之父」的尊稱。第一代單一水基果酸(簡稱 AHA)以甘醇酸(Glycolic Acid)為主,屬於治療型果酸,能快速有效地改善角質堆積、粗糙暗沉、粉刺、青春痘、毛孔粗大、受損老化等肌膚問題,但由於甘醇酸可能會為敏弱肌膚帶來微微的刺激感,因而催生出先進的多重水基果酸(簡稱PHA)包含第二代葡萄糖酸(Gluconolactone)、第三代乳糖酸(Lactobionic Acid)和第四代麥芽糖酸(MaltoBionic Acid),其溫和性均已達到「零刺激」的境界,連極度乾燥、敏感、脆弱的膚質都適用。


特色:
‧單一水基果酸(AHA)-甘醇酸(Glycolic Acid) 15%經典商品
‧臉部、身體兩用配方
‧改善膚質,幫助其他保養品吸收
‧幫助角質代謝,促進皮膚更新,防止毛孔阻塞
‧改善粗糙、暗沈、粉刺、細紋,使皮膚白晳、柔嫩
‧對於角質不正常增生或因環境或氣候所引起的皮膚乾燥、脫屑及緊繃等現象,亦有良好的改善效果

推薦指數:★★★★☆
官方網站:http://www.neoasia.com.tw/


使用心得:
這次市調產品「NeoStrata果酸深層保養乳液」是40ml的試用瓶,美國原裝進口,外面纏有透明塑膠膜,包裝紙盒上英文成份很清楚,其他則有多貼上中文指示,產品用途、使用方法、注意事項、有效期限等,也註明含15%甘醇酸,PH值則為3.65,特別的是台灣衛生署規定果酸產品廠商並須加註下列七項警語:
1.皮膚敏感者,使用前請先作小部位皮膚敏感性測試。
2.皮膚受傷、有傷口或紅腫不得使用本品。
3.嬰兒及孩童不得使用本品。
4.使用後如有任何不適,應立即停止使用。
5.使用後如有持續紅腫,應立即停止使用,並洽詢皮膚科醫師。
6.本產品含有果酸成分,可能增加皮膚對陽光敏感及曬傷的可能性。
7.使用後必須使用防曬劑、穿著有保護的衣物及一星期內應避免陽光曝曬。

打開外包裝後產品本身是很醫美風格的簡單瓶裝,旋轉型瓶蓋跟擠壓式瓶身,乳液本身為白色,帶有一點淡淡果酸味,推開後受熱後變成類似養樂多的乳酸味,質地滋潤但又好吸收不黏膩,像我這樣的油性痘痘膚質也不會覺得有負擔。另外本產品有註明「敏感性肌膚不建議使用」因為像甘醇酸這種單一水基果酸(AHA)較為刺激並容易造成皮膚曬傷,但自己每天都會做防曬工作且盡量不在早上使用,加上之前就有使用過水楊酸跟杏仁酸產品,所以並沒有發現有敏感現象,只是痘痘發炎時使用會有點癢癢的。治療修護用甘醇酸效果真的滿快速有效的,使用一週就可以明顯感覺皮膚變平滑也比較不容易出油,慢慢的毛孔粗大跟痘痘粉刺問題皆有改善,如果有特價之後會想買他們家乳糖酸乳液來做長期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