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Hsieh30%達克痘(杏仁酸抗痘凝膠)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質地觸感
  • 吸收度
  • 改善粉刺
  • 塗抹均勻度
  • 氣味
  • 改善痘痘

以前March沒有痘痘的困擾...但是不知道為什麼25歲以後整個體質都變了

March自25歲以後 在生理期來之前都有生理痘的困擾

March的生理痘是那種不一定很大顆,但會很痛很癢,當然March常常手賤會去擠它,不過通常都擠不出東西,只是更痛更癢...甚至是受傷,也因此,March的臉上陸陸續續有了一些坑疤。

後來March有比較節制一點,也陸續購買了一些抗痘的洗面乳及藥膏。

但是效果很有限,不過生理痘每次都還是要痛很久...有時甚至一個月以上。(還沒消就又長了)

March知道杏仁酸精華液,也有試用過。
感覺就是會加速痘痘成熟進而消退。但是還是會很痛又很癢。

這次試用了DR HSIEH 30%達克痘(杏仁酸抗痘凝膠)




包裝背面會很清楚的告訴你產品的訴求




瓶口是尖頭式的,不用擔心會不小心就擠太多




雖然標榜是凝膠,但是March覺得質地比較像是凝露,很水,也因此其實輕輕按一下瓶身 凝膠就流出來了。(如果不是做尖頭式的瓶口 真的會流的到處都是)




March每次使用的量都是滴一滴在手背,然後在用手指沾取至痘痘處...輕點幾下,週圍紅紅的地方也會點。

第一次使用的痘痘是長在額頭的。

注意,下有噁照...請小心.....





--------------------------------------------------




真的不誇張,三天內March就經歷了轉變成膿痘然後膿痘結痂。
(March沒有去擠它)

才想說有記錄可以交差了,結果又冒了一顆更痛的痘痘,這次是在鼻孔附近

(依舊有噁照....慎入....)




---------------------------------------------------------




這次雖然是膿痘,但是March不管怎麼擠怎麼摳 它就是不為所動,而且只要呼吸就痛的要命、癢的要命。
March在擦了之後,睡一覺起來...還沒照鏡子就知道它加速成熟了,因為覺得腫的更大顆了。
然後March又手賤的去擠它,結果還是不為所動。所以March又繼續擦達克痘。

到了第二天的中午,March在擤鼻涕時反而不小心把它壓破了。
晚上March有猶豫了一下,因為怕傷口擦上藥會刺痛。
後來March還是有擦達克痘,並沒有痛...還是一樣只感覺涼的要命,但涼感有帶點刺激,但還不到痛的地步)
所以March建議有傷口時不要使用會比較好

到了第三天一樣消了,只剩下痘疤。

接下來就是除痘疤的工作了。

其實除痘疤March比較偏向於使用美白產品,所以就停藥了。

這六天使用下來,March 覺得舒緩的 效果真的是很棒,因為它非常的涼啊。
也因為夠涼,擦上後你只會感覺到好涼好涼,痛啊癢啊 都感覺不到了。

比較需要注意的地方是保溼真的要非常的加強March在第一顆(額頭)時有做好保溼,所以看起來還OK
第二顆(鼻孔附近)時,只有擦平時March在用保養品,沒有加強保濕。所以可以看到使用後痘疤附近的皮膚都有點小脫皮。

March使用的時間是早晚各一次 (洗臉後 未上任何保養品前)

會扣一分是因為 質地?? 瓶口??

簡單的說就是March在上面有說了,質地非常的像凝露,所以一個不小心稍稍用力就會爆漿(一顆痘痘只要一滴就好了啊)。或許等容量少一點這種情況會改善吧......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