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 House金車超級B群+C錠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提振精神
  • 散發的氣味
  • 口服後氣味


商品名稱:《Nature House金車超級B群 C錠》



產品使用深色玻璃瓶包裝,玻璃瓶的外面包覆著氣泡袋,產品是用旋選的方式扭開瓶蓋來取用,將瓶蓋扭開以後,瓶口處蓋著一片薄薄的膠片,可以幫助降低產品氧化的速度,瓶罐裡面附有乾燥包,以上這些因素有益產品的保存與防氧化。外紙盒的底部各標有清楚的西元年月日製造與保存日期,產品保存期限為兩年,玻璃瓶罐本身也標有清晰的西元年月日期限。外紙盒的上方開口處則有讓使用者填入開封的年月日空格記載,這些標示讓使用者感到貼心與安心。產品除了含有多種超級B群,特別還含有維生素C (300毫克),產品顏色如外紙盒般的橘色,質地密度高,不易碎開或折斷裂,每顆為細長修邊滑感型。

身體容易疲弱或抵抗力較差的時候,嘴角或身上容易有濕疹復發的情況產生,濕疹會造成身體的疼痛與生活機能的不便,精神狀況也易感到疲憊不堪!這樣的情況一旦造成,對於身體和精神的修復,及濕疹的復原,都需要花費時間與養分來調養,所需的養分除了需要補充維生素C,跟維生素B群更大有關係,而維生素B群的養分在一般的食物中較不易攝取,也較不易補足。

這段時間持續食用這罐保健食品,每天食用一顆,精神狀況有變得較好,身體的抵抗力和體力也有較好,身體也較不會感到潮濕,也有明顯降低與改善往常抵抗力弱或潮濕季節時易會產生的濕疹情況。補充B群時,小便的顏色會明顯變的較黃,這是正常的情況,會隨著補充的水分,顏色將會逐漸變淡。




商品特色:

1.含8種高單位維生素B 群,能維持神經及消化系統的健康與促進新陳代謝、精神旺盛。

2.添加300毫克的維生素C,維生素C 能參與體內氧化還原反應、促進膠原的形成、維持體內結締組織、骨 骼及牙齒的健康生長。

3.額外添加β-胡蘿蔔素、鋅、硒、核糖等多種營養素,其中鋅為胰島素及多種酵素的成分、可調節生理機能。

4.高單位維生素B群 C的加強配方,是適合工作勞碌者,有助於調節生理機能、精神旺盛,營養補給、維持健康的優質複方營養食品。

5.錠劑膜衣不含人工色素,為內容成分的原始顏色



使用方法:
每日1錠,餐後搭配開水食用,多食無益








產品外盒照(紙盒)









一邊為產品外盒,一邊為玻璃瓶裝品,包覆在氣泡袋裡面。








產品內容物;超級B群+C錠








每顆保健食品的大小與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