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蘭氏紅膠原青春凍FG特優評鑑報告

  • 散發的氣味
  • 口感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肌膚較水嫩有彈性
Judy這次試吃的是近期由孫芸芸代言非常火紅的產品白蘭氏紅膠原青春凍

它可是日本美容保養新趨勢,且白蘭氏不惜成本特別從日本生產製造,空運來台,由白蘭氏健康Mall獨家銷售!



首先來介紹一下,白蘭氏的紅膠原青春凍主要成分包括如下:水,木醣醇(甜味劑),深海膠原蛋白胜[月太],石榴濃縮汁,蘋果酸,紅藻萃取物(含蝦紅素),玉米糖膠,刺槐豆膠,維生素E,石榴香料,維生素C(抗氧化劑),檸檬酸鈉;且擁有突破性紅碧璽TM易吸收的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及高效美妍能量的蝦紅素(來自紅藻精華)萃取融合而成,獨特真貴,能有效由內而外,留住青春
經實驗證實,蝦紅素的美妍能量顯著的比CoQ10及維生素C更高,讓年輕不流失,美麗青春永駐。更強化可以由體內高效吸收,提供維持年輕所需的青春因子,讓水水由內而外活化年輕的機制。


    (本圖摘錄白蘭氏健康Mall)


它一盒共有10條小包裝,包裝盒非常巧思的設計,讓人取用相當方便,因為是一小條獨立包裝,體積小巧,所以可攜帶隨時補充與食用,真是愛美水水的一大福音。



再者,這白蘭氏紅膠原青春凍口感,QQ彈彈,因還有添加紅石榴汁,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完全沒有人工香料的味道,也沒有腥味喔,感覺好像在吃果凍點心,真的很好吃好好吃



包裝上提及一天2條,Judy我會忍不住的想多吃呢



吃了一個多禮拜下來,感覺頗有效果,似乎比自己買的他牌膠原蛋白錠效果明顯,大概是這款膠原青春凍裡含有多種易於人體吸收的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及高效美妍能量的蝦紅素的關係(如上述成分介紹),讓Judy的氣色頗好之外,當然是肌膚的水潤度也提升嚕~真的很棒!!


我應該會把它當點心持續食用,因為真的很少有這樣可以提升美麗又完全無藥味的美肌好產品,
相信繼續這樣體內體外一起保養一次OK,懶女人也能變美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