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ve多芬髮源強韌系列潤髮乳FG特優評鑑報告

  • 維持度
  • 使用後頭皮狀況
  • 塗抹均勻度
  • 容易沖洗乾淨
  • 質地的濃稠度
  • 氣味
  • 提升秀髮強韌
  • 秀髮豐盈柔順


秀髮養護 從髮源開始 多芬新上市「髮源強韌系列」讓秀髮強韌豐盈
大多數人都認為只有染髮、燙髮才會對秀髮造成傷害,但其實日常生活中梳理、束髮或吹整都是造成斷髮的元兇,因為吹整時的高溫熱風與梳理拉扯,會造成髮絲中的水分跟養分流失,讓髮絲受損而容易分叉或斷裂;日常的梳理和束髮,也會因為頭髮被外力拉扯而產生斷髮困擾,髮質修護專家多芬提醒妳:千萬別小看這些傷害,長期傷害的累積會讓秀髮面臨斷髮危機。

因此,擁有保養得宜的身材及皮膚的妳,可千萬不能讓斷髮問題影響妳的美麗,所以秀髮的養護和臉部保養是一樣重要的,都應該從日常生活開始照顧。


搶救斷髮危機 從洗髮開始
擁有健康的頭皮才能長出強韌豐盈的秀髮,所以頭髮的養護應該要從髮源開始,除了頭皮的清潔工作要作足,也要選擇適合的髮品來照顧秀髮,選擇不正確的髮品,除了根本問題不會改善外,也會增加秀髮的傷害,因此為妳的秀髮選擇專屬髮品,才是養護頭髮的根本關鍵,選對洗髮精,才能幫妳改善妳的斷髮困擾。

選對洗髮精可以讓妳的秀髮從髮源開始變得強韌,從髮源給秀髮最好的呵護,斷裂問題不見了,秀髮自然變得豐盈柔順。

和斷髮說bye-bye Dove新品「髮源強韌系列」讓秀髮強韌健康
多芬新品「髮源強韌系列」經實驗證實能有效減少98%斷髮,使用後,從每天例行的頭髮梳理動作,就可以發現頭髮斷裂問題明顯改善。髮質修護專家多芬新品「髮源強韌系列」從髮根至髮梢細心呵護妳的秀髮,更含有「TRICHAZOLE ACTIVES髮源強韌因子」能鞏固髮源,減少秀髮斷裂問題,從髮源開始養護秀髮,斷裂問題減少了,秀髮自然變得強韌豐盈。


這次試用的是Dove新品「髮源強韌系列」~潤髮乳
因為夏天流汗的關係,所以我天天都洗頭,之前因為有燙髮所以頭髮變的很容易斷裂跟打結。每次吹完頭梳頭後都會一堆頭髮掉落,T_T~~~吹整的過程中也是容易造成斷髮的!而多芬DOVE髮源強韌系列就是要從髮根開始幫妳修護至髮梢讓頭髮變的更強韌柔順~~
潤髮乳的顏色是乳白色的,使用潤髮乳的時候切量要比洗髮乳少,潤髮乳盡量別碰到頭皮。
洗完頭後在吹髮的過程中頭髮摸起來比之前滑順多了,不容易打結。頭皮洗完之後變得很清爽
再來是之前洗完頭在吹整的時候,頭髮都會因為吹風機的熱風一直吹的關係吹完頭髮之後反而變得很乾燥又毛用完多芬DOVE髮源強韌系列之後,感覺頭髮越吹越柔順許多,而且梳髮時斷落髮的現象也比以前少很多了~
這款潤髮乳還有出洗髮乳 美眉們,快行動購買來使用喔~~~效果真的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