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ese莉婕泡沫染髮劑 -寶石粉紅色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容器或產品的設計
  • 染後色澤
  • 頭皮狀況
  • 染後髮質滿意度
  • 氣味
 本次試用品《 Liese莉婕泡沫染髮劑 -寶石粉紅色 》

商品說明:
新進化 莉婕泡沫染髮劑,全系列添加高純度蜂蜜保濕成分,溫潤的染劑配方能讓染後髮色勻亮柔順,閃耀自然光澤,加上氣味溫和配方,泡泡綿密配方,附著力大幅提升,輕輕鬆鬆綿密泡泡就能緊緊包覆每一根髮絲,不論是鬢髮、髮際、分線處,甚至連難染的後側與內側頭髮,都能簡單輕鬆上色!染髮完成後洗淨髮絲,再搭配隨盒附贈的護髮乳,將髮絲沖洗乾淨,柔潤滑順閃耀蜜澤光的漂亮髮色就完成了!

使用方法:
1.將第1劑加進第2劑混合,上下180度慢慢來回翻轉約5次。(請勿用力搖晃)
2.輕輕按壓瓶身中央擠出泡沫。(請務必戴上手套使用)
3.請將泡沫充分塗抹於乾髮上,用指腹將泡沫搓勻於頭髮內側到外側、髮根到髮尾,直至覆蓋所有頭髮。(尤其是髮際/鬢角處,請用指腹塗上泡沫) (為避免頭髮糾結,請輕輕搓揉)
4.靜置約20~30分鐘後,將其沖洗後,進行洗髮後再使用內附護髮乳。(使用護髮乳後需沖水洗淨喔!) (靜置時請勿使用浴帽或保鮮膜包覆頭髮)

本次的試用品是染髮產品耶,話說我也好一陣子沒有染髮或燙髮囉,因為髮質實在是太差了, 頭髮細軟又乾燥分岔,我想是因為我以前有進行染燙後又都很懶得保養或照顧它們的關係,所以就想說那就先暫停一些會傷害頭髮的動作好了! 不過也因為如此,我先前染過色,乾燥粗糙如稻草般的髮尾和頭頂新生的黑髮,已截然分成了兩層顏色,就是傳說中的"布丁頭”啦,天啊,有夠不修邊幅的~

關於泡沬髮染劑,我也不是第一次使用了,但是還是覺得很興奮,因為我知道Liese的產品都有添加高純度蜂蜜有保濕功效,但是染髮劑裡也添加? 我一向覺得染髮劑其實無論如何,對頭髮一定多少都會造成傷害啦.我的髮質一定也會因為我重覆的染,會變得更乾燥粗糙,但是因為這布丁頭也實在是太醜了,所以我還是捨棄那些顧慮,給它用力的染下去了~

說起這《 Liese莉婕泡沫染髮劑》也實在是很有趣,盒內除了附上了說明書,竟然還有什麼"測試卡" 這是幹什麼用的? 仔細看一次是給消費者調配染髮一,二劑以做染髮前皮膚敏過敏測試用的! 這種染髮前提醒消費者要先做測試的標示,是現在所有染髮劑品牌都要標示在產品使用說明上的,但第一次看到"測試卡"倒是覺得挺新鮮有趣的.只是我仗著自己以前染髮都沒過敏經驗,所以這次就大膽的沒做"過敏測試了",我是壞榜樣,好小孩不要學,要乖乖按照使用說明一步一步做喔~



    莉婕泡沬染髮劑真的好方便喔,比起以前傳統染劑,都要先在碗盆裡調好第1,2膏劑,然後再用梳子均勻的梳在頭髮上,有時候自己一個人想要染頭髮實在是很困難,因為一個人要自己拿梳子梳後腦杓的頭腦,根本就看不到也很容易梳得不均勻,而且常常染個頭髮沾的到處都是(個人經驗,並非每個人都如此手殘). 但是泡沬染髮劑真的很方便喔,它的第1,2劑都是液態的,只要把1劑倒入慕斯瓶裡和1劑輕輕混合即可,根本就不用怕染劑沒調勻! 而且戴上手套擠壓慕斯瓶身,泡泡就跑出來了,然後就像洗頭髮一樣,把泡泡先塗抺在頭上,然後在輕輕的搓揉,讓每根髮絲都"吃"到泡泡就可以了~ 我覺得啊這染劑因為有點濕度再加上泡泡很輕盈,所以可以很輕鬆的就讓它均勻的分佈在乾髮上,而且像髮際處也能仔細的塗抺囉,不像染膏比較會有沒梳開的問題產生;泡泡雖然較濕潤但它很綿密,所以附著力很不錯,沒有到處亂滴的危機.

這是染後的樣子~


    我原本有些擔心因為我是長髮,一盒莉婕會不會量不夠,我怕頭染出來只染了半顆那就糟糕了,還好實際使用起來那染劑的量讓我染兩次應該也夠喔(當然啦,這種東西一旦混合了就要把它用掉就算沒用完也不能留到下次用!),  而且顏色很顯色(我承認,我讓泡泡停留的時間比較久一點),髮際和內側的頭髮都有上色喔!     只是它說染後會有"柔潤滑順閃耀蜜澤光的頭髮"這我是無法證實啦,因為我實在看不出來有沒有光澤? 而且我染出來的顏色也好像不是"寶石粉紅"色,顯現出來的顏色跟我想像的有些落差,好在同事有人說好看耶!!  所以 它證明就算手殘的人也能自己在家染頭髮~

染後的樣子~


    我覺得《 Liese莉婕泡沫染髮劑》的氣味還算宜人,對皮膚的刺激性也比較沒那麼高,染髮過程中我沒有任何不適,沖洗時也都很快速的就能把泡泡沖洗乾淨喔(以前染髮怕染劑殘留都要沖洗很久的)~ 雖然我染後,頭皮還是覺得有一點點熱熱癢癢的,而且染劑的味道也還是有留到第二天,但是比起傳統染膏,我覺得味道淡很多了! 最後要建議一下,那個產品附贈的染後護髮乳會不會太小包,誰都知道染完之後頭髮會比較乾燥,即使是使用《 Liese莉婕泡沫染髮劑》染後頭髮還是覺得粗粗的喔,那個護髮乳那麼少,是要怎麼用全頭啦?(小小抱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