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nation康乃馨御守棉(涼感)夜用極長衛生棉40cmFG特優評鑑報告

  • 觸感
  • 消除異味
  • 吸收度
  • 鎖水不回滲
  • 防止外漏
  • 服貼度
  • 不易變形
  • 透氣度
  • 背膠黏著度
  • 產品方便好用

康乃馨-御守棉(涼感)夜用極長40公分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康乃馨-御守棉(涼感)夜用極長40公分》

想必很多女孩兒都超級無敵熟悉這類型的產品,除了不會製造之外,應該都熟到快燒焦了!畢竟是陪伴大家將近大半輩子的多數物品其中之一。

可是市面上的選擇百百款,有網購通路跟實體店面通路,每次看到都眼花撩亂的,然後就會出現選擇障礙😂不過眾多選擇中,挑選適合自己的還有自己也喜歡的最重要!我也是花了很多冤枉錢才慢慢的掌握到一些訣竅;包裝:從外包裝來看其實影響不那麼大,畢竟使用的時候是包裝内的產品,但是外包裝會讓我在意的點就是打開的時候會不會很難開,還有會不會很大聲,廁所平常還是屬於比較安靜的,如果打開包裝很大聲,那全天下人都會知道你正處於生理期😱然後好不好打開我也是遇過慘況,就是包裝不好開,好不容易打開了,卻直接掉進馬桶,重點是我只帶那一片😓
這次的康乃馨一次解決我這兩個困擾,除了外包裝是可以重複黏貼的防塵設計,單片包裝也是用不織布,所以好打開也不會有開包裝的聲音,所以先默默的按讚!

觸感:說到棉棉的觸感那真的可以講個幾小時,除了平常穿的小褲褲之外,棉棉就算是接觸私密肌膚最多的貼身用品,私密肌膚又那麼的細緻柔嫩,呵護都來不及,怎可以讓私密肌膚用觸感不佳的棉棉呢?
所以與私密肌貼合的表層觸感要棉柔舒適,就像洗臉慕斯那樣的柔軟,這樣就算整個生理期使用下來才不會感覺私密肌快爛掉了一樣,這次體驗的棉棉就讓我覺得舒服到想直接讓康乃馨開發小褲褲算了😂

吸收度:好的棉棉除了觸感舒服,連帶的吸收度還有不回滲的程度也是相當重要,吸收速度夠快速,滲透的更快,棉棉就不容易悶熱濕黏,其實生理期之所以為廣大女孩兒討厭,就是除了身體不舒服再來就是墊著棉棉的部份濕黏悶熱到讓人阿雜煩悶!
尤其夜用的款式在這款極其重要,晚上熟睡前,總是會一直提醒自己,正處於生理期間,一定要躺好,不然隔天起床就會像命案現場,但是睡覺會翻來翻去,怎可能一個姿勢到天亮?
這次體驗的棉棉就讓我舒服的睡個好覺,吸收的夠快,就不會讓經血往後漏,迅速的滲透到底層,這樣就能一直維持乾爽不悶黏!

再來說到味道跟涼感,之前我對於涼感棉棉是真的不怎麼有好感,一直把涼感跟擦綠X精畫上等號,就是怎麼想怎麼怪,所以在最剛開始有所謂的涼感衛生棉問世的時候我是連看都不看的直接跳過;但是身邊朋友就有推薦,生理期用涼感棉棉能多舒服之類的,抱著好奇的態度搜刮了市面上所有標註(涼感的棉棉),想知道是不是真的像朋友說的那樣好用。
不用還好,一用之下炸得我滿身傷,不知道是我挑選的問題還怎樣,都很雷!!不是那種涼到感覺快凍傷的,不然就是涼的很無感,再不然就是涼感還夾雜著奇怪的味道,真的讓我很崩潰;問了朋友才知道原來是買康乃馨的,怪我自己也沒事先問清楚的亂買,就當花錢學經驗了!
這次體驗的棉棉也是涼感的,但是沒有讓人一接觸就不舒服的<極涼>也不是無感的<微涼>反而感受是很放鬆的舒爽涼😌
我印象中御守系列是沒有涼感的,這次是新升級版,除了以往的有添加Ag無機奈米銀元素外再添加了薄荷腦,讓抑菌淨味更升級。期待御守系列的其他長度也能推出涼感的升級版,這樣我一定會買好買滿😆

這次體驗的康乃馨-御守棉(涼感)夜用極長40公分,我個人覺得很不錯,是值得推薦的一款產品!


以上心得均為個人親自體驗後分享<僅供參考>實際效果依照每個人的體質膚質髮質及使用方式不同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