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tur 39玻尿酸咖啡因洗髮露FG特優評鑑報告

  • 洗淨效果
  • 強韌髮根
  • 秀髮蓬鬆有光澤
  • 滋潤頭皮頭髮
  • 舒緩頭皮
  • 質地
  • 容易沖洗乾淨
  • 頭皮狀況
  • 氣味

之前去髮廊就常聽設計師推薦含咖啡因成分的洗髮用品,但都還沒有真正嘗試過!這次體驗Plantur 39玻尿酸咖啡因洗髮露,適合40歲以上的熟齡女性,不含矽靈迫不及待的想要用看看了。


添加玻尿酸、維他命原B5,另外除了有咖啡因複合物,還有天然植物草本精華,可以強健髮根和補充頭髮能量所需。非常適合熟齡女啊!使用時最好讓泡沫停留在頭髮上2分鐘,讓咖啡因成分深入髮根,再用清水洗淨喔!原產地為德國,包裝為全外文,幸好有這張中文黏標清楚的說明保存期限也標示的非常清楚
'


三大強效功能….玻尿酸為高效鎖水,咖啡因複合物為強健髮根,天然草本精華為豐盈蓬鬆,剛好我正有這三種需求呢!頭髮已染燙一段時間,因疫情關係不敢去髮廊整理,除了白髮布丁頭問題略過,目前的髮況是缺水毛躁、打結、本身又是細軟髮,容易出油塌扁,頭皮脆弱容易斷髮>< 所有症狀集結一身啊)))))
  


黃色+銀色相間色系包裝,色系很舒服….


塑膠瓶身 正面的樣子,沒有女性化的包裝,反而覺得很中性啊
  


背面


一瓶250ml 瓶口是按壓開口
 


從這邊按下去,另一頭就打開了,這種瓶口別於傳統洗髮精壓嘴頭,優點是收納攜帶方便,出門不用擔心誤壓造成內容物滲出。


質地為半透明乳狀,香味還不錯,溫和不刺鼻,也不會太香,最近開始運動 每次運動後,汗水把頭髮都浸濕了,尤其南部氣候悶熱,2天頭髮就開始貼頭皮,伴著頭油味飄出><….
 
開始洗頭嚕!初次先用清水把頭髮最外層的污垢和造型液沖洗掉,再擠適量的玻尿酸咖啡因洗髮露沾水搓洗,第一次洗時因為頭髮太油沒什麼泡沫,等沖乾淨再擠第二次洗髮露,就慢慢洗出綿密的泡沫了


淡淡的香味聞起來滿舒服的洗起來滑順好搓,起泡容易不乾澀,因為不含矽靈,所以洗起來和一般市售洗髮精滑溜度有差,也可能我染燙受損太嚴重,尤其髮尾糾結不太好順,有一點點卡,之前洗過不含矽靈的洗髮精,好像也有過類似狀況大家都知道不含矽靈對頭髮是好的,所以這點還ok


泡沫滿多的,洗起來溫和不刺激眼睛,透過洗髮輕輕按摩,保養頭皮滿舒緩的,邊洗頭邊拍照,時間默默的也經過了2分鐘啦可以沖洗掉了。


滿好沖洗的,不會有殘留沖不乾淨的感覺


蓬鬆度真的沒讓我失望啊頭髮整個乾淨清爽,吹完頭髮還沒做造型的樣子,反正馬上要睡覺了,就簡單吹乾而已。


隔天早上醒來,頭髮也沒有因為一夜的輾壓而塌扁呢,蓬鬆度和清爽度依然很有感,稍微抹一下護髮霜保養,髮尾捲一下就有型了,滿意。


頭髮染燙很久了,只剩髮尾一點彎度,對於軟絲髮量少的我來說,追求豐盈蓬鬆感是我的終極目標,這瓶洗髮露讓我很有感,每次洗完頭都會關心地下排水口,有卡多少頭髮在那邊,然而最近發現斷落的頭髮似乎變少了呦,不然每次去撈頭髮都好桑心!


洗髮露天然草本滿溫和的,適合天天洗。多洗幾次髮尾就滑順多了,可能Plantur 39玻尿酸咖啡因洗髮露,慢慢幫我的髮質調整到最佳狀態了,還滿神奇的。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