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嬡色緞光恆久粉底液FG特優評鑑報告

  • 透亮有光澤的妝效
  • 修飾毛孔
  • 防曬效果
  • 長效持久不脫妝
  • 推展均勻度
  • 服貼度
  • 透氣度
  • 氣味

這是這次的市調品,est嬡色緞光恆久粉底液,這款粉底液是立可白式的設計,使用前需要妥善搖晃均勻。

我是使用OC201號亮膚色,這是比較偏白皙的色號,但我覺得顏色還是偏深了一點,粉底液是比較偏液狀的質地,點在臉上也不會很快就乾掉,非常容易推勻。

這是使用前,我有比較明顯的黑眼圈和局部泛紅,也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這是局部泛紅和毛孔的近照。

剛使用完之後,黑眼圈基本遮了七成,泛紅完全消失了,膚質看起來超級棒的!!這天妝前沒有特別做保養,只有拍了些許化妝水,呈現的妝感有些許光澤,我本身是混合偏乾肌,沒有特別做保養,使用過程完全沒卡粉,這點我很驚訝!

這是近看的樣子,毛孔大約遮了四成左右,泛紅消失了。

這是10小時之後的樣子,這天我都在家,也沒有做任何會摩擦到臉部的行為,10小時之後有些微出油,底妝的維持度超好,遠距離看幾乎八成都還在臉上。

近距離可以感覺到毛孔和些微泛紅。

使用卸妝水擦拭之後,化妝棉上滿滿的底妝,持妝度真的可以被考驗!!

這是另一天,這天妝前有使用防曬,我的這瓶防曬是高係數的,使用之後臉會變得很乾,而且這瓶防曬很容易跟底妝打架讓底妝顯乾浮粉,使用完這瓶防曬之後的est嬡色緞光恆久粉底液是讓我最驚豔的!!不僅妝容不顯乾也沒打架,底妝依舊服貼,感覺比較霧面但又帶點微亮澤。

這是近照,底妝完全服貼,連鼻翼容易卡粉的地方也非常完美。

這天有進行戶外活動,基本上臉部都有摩擦到,8小時之後,遠距離看還是可以感覺到一底點妝。

這是近看的樣子。

我本來以為底妝掉光了,結果用卸妝水擦拭,還是有三成的底妝。

最後這是某天做好完整保養再使用est嬡色緞光恆久粉底液的樣子,很明顯的就是非常保濕的光澤妝感。

總結來說,我覺得est嬡色緞光恆久粉底液持久度和妝效真的超完美,剛使用完的妝效真的超美,很像自帶美肌一般,我使用過超多款粉底,包含專櫃品牌,很少經過整天戶外活動外加沒事一直摩擦臉部,底妝還可以維持住的,之前使用過的粉底就算整天不碰到臉,臉上的油脂也容易帶走底妝,但是est嬡色緞光恆久粉底液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底妝持久度好卻又不會覺得厚重不透氣,感受是清爽舒適的,就算戴口罩也不太會掉底妝,SPF25的防曬係數一般通勤上班也夠用了,就算是要出去玩,加擦防曬也不容易打架,依舊可以維持住妝效,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毛孔的遮蓋力比較一般,不過,這點其實可以使用蜜粉來補強,在我使用過的眾多粉底液中,est嬡色緞光恆久粉底液真的是數一數二完美的,所以,我給它滿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