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優媚霜三重護髮染髮霜FG特優評鑑報告

  • 染後色澤
  • 遮蓋白髮
  • 染後髮質滿意度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頭皮狀況
  • 產品設計
  • 氣味

今天是【 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優媚霜三重護髮染髮霜】DIY染髮日,
市售的染髮劑琳瑯滿目,要如何下手真的很難選,
第一選擇我會考慮有品牌的商品,畢竟較為有保障,第二價錢,第三染後是否會有毛躁感。 

我選擇的是"焦糖金棕"畢竟染後這個髮色不會讓我看起來太招搖的髮色,
主要也是因為我有想要掩蓋白髮的困擾,同時又能溫和PH值舒緩染後頭皮才是我們想要的。
因為這款護髮染髮霜還有附贈
(新升級溫和PH值染後護色洗髮精)與全新升級養護配方秀髮滑順閃耀輕盈滋養髮膜) 

1a= 護髮染髮霜
1b= 顯色敷用劑
2  = 新升級溫和PH值染後護色洗髮精
3  = 全新升級養護配方秀髮滑順閃耀輕盈滋養髮膜
染劑瓶蓋刷頭  
手套
說明書 


使用前還是需要注意一下使用說明喔! 

開始囉! 先將1a 全部擠入1b 瓶中蓋緊瓶蓋上下的方式充分搖勻。 

搖晃的過程因為化學變化瓶中會產生氣體,這時需要將上頭小開口轉開穰氣體跑出,
如未搖均勻這樣的動作需持續幾次,不然瓶中會很緊實擔心會爆,當搖勻後我們就能替換成染髮專用刷了。 

在開始之前,可以先披毛巾覆蓋肩上並戴上手套,
DIY通常我都是從前面開始染喔!
如果後面需要用到二面鏡子就可以了,自己染髮方便又省時間在家DIY大約一個小時就搞定了。
整個頭髮都上完色了,就可以等30分鐘後洗頭囉! 


這是附贈的新升級溫和PH值染後護色洗髮精,
可以先使用少量的水在頭髮上並按摩,接著沖淨染髮霜,
直到沖洗的水變乾淨,再使用護色洗髮精(2)將頭髮及頭皮沖洗乾淨。 

全新升級養護配方秀髮滑順閃耀輕盈滋養髮膜
使用時約擠出一顆榛果大小的輕盈滋養髮膜(3)
均勻塗抹在髮中至髮尾,停留3分鐘後沖洗乾淨即可。 

沙龍級精華注入,染髮同時護髮,
綿密奶霜包覆,100%均勻遮白,染後的髮色很均勻,
看起來也很自然,我選擇這個顏色白髮的部分也能輕鬆染過很棒。 

重點是染後頭髮也不毛燥,柔順好整理,
自己在家DIY省錢、簡單、又能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一舉數得啊~
不過有小建議儘量可以的話能夠在陽台使用有通風還是比較好,
雖然 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優媚霜三重護髮染髮霜 的味道不致於到刺鼻,
但是還是有味道,會介意的朋友還是選擇通風比較好,不過這款染髮霜是我自己染髮後覺得味道算很OK的,很推薦想要染髮的朋友試試看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