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ré奇蹟卸粧慕絲FG特優評鑑報告

  • 洗淨效果
  • 清除臉部彩妝
  • 質地
  • 容易沖洗乾淨
  • 產品設計
  • 氣味

這次試用的產品為Bioré 的奇蹟卸粧慕絲

一開始拿到產品就覺得好可愛,白色的瓶身帶著紅色及藍色混合著紫色,其實一開始我對於Bioré 的產品有一點害怕,因為我在使用卸粧棉的時候,發生了嚴重的過敏症狀,卸完之後臉都很紅很癢,我後來就不太敢使用Bioré 的產品了!

不過這次的產品試用了一週,因為工作跟習慣的關係,我大部分都是上淡粧上班的,假日有時候會連睫毛膏、眼影都上完整的粧容,平常上班的粧感,我都是上防曬、粉餅、遮瑕、眉毛、腮紅、口紅;一整天下來,加上疫情的關係,都戴著口罩,真的很悶啊!

大概是這樣的妝感XD

超犧牲的照片RRR(上班一整天快要不見的粧感XD)

其實它推薦押的次數(我押三次左右)發現太多啦!因為泡泡非常的綿密,在臉上的感受非常的舒服,好像雲或是棉花糖阿!而且味道好香~不過不會到太刺鼻或太刺激的味道。

其實我是覺得產品對於我們一定要手和臉要比較乾燥的去使用,其實大多數的卸粧產品都需要我們在乾燥的狀況下,才可以進行卸粧的動作,其實對於上班族或是趕時間的朋友們是不太友善的~

其實有拍縮時攝影的小影片,因為只能提供圖片,就截了三張圖XD

其實本次產品不太會熏眼,因為我有帶到眼睛的地方,原本很擔心會有刺痛感,不過竟然沒有~這點蠻厲害的!

卸完粧,好多痘疤跟雀斑還有黑眼圈阿XD

不過本次產品,必須要說,我使用完之後,發現臉變得非常乾燥,而且有些微的敏感反應,原本想說可能是近期天氣稍微乾燥加上天氣變化較快造成的,不過使用了一週,可能是因為清潔力較強,所以對於我的皮膚而言,會有點較乾燥、敏感、搔癢的感覺。

我的膚質算是稍微油混合肌,可能產品是需要油性肌的人使用較適合吧~

以上是我使用一週的心得~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