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tex靠得住指入式衛生棉條(量多型)特優評鑑報告

  • 滑順好推
  • 防止外漏
  • 吸收度
  • 舒適度
  • 包裝便利性

這次的市調商品【靠得住.指入式衛生棉條(量多型) 】

商品紙盒外包裝的設計還蠻活潑可愛,包裝上也有簡單的重點特色說明,1盒是16入。

它紙盒黏的蠻緊的,所以拆開的時候會破壞可愛的盒子,打開後看到裡面有好多繽紛色彩包裝的棉條,還有附上一張使用說明書。

每一個棉條都非常的小巧可愛,很方便收納跟攜帶。

外包裝只要輕輕鬆鬆不費力的旋轉一下就可以打開包裝了,千萬不要傻傻的想要撕開它;

另外還要注意一下尾端的繩子有沒有斷裂脫落的狀況,如果有就不要使用了哦!

撕開它的外衣後,拿到棉體的觸感是非常的滑順!我個人覺得這非常非常的重要,因為是指入式的棉條,如果本體是粗糙、不滑的,它就會影響推入的感受及放入後的舒適性。

這款棉條的本體是很絲滑的觸感,所以在使用的時候減少了很多的磨擦感,讓我非常好放。

讓我使用棉條最最有感的時候就是晚上睡覺,因為我睡著後實在太不安份了,常常入睡前都會擔心隔天早上起床看到大姨媽跟我說早安 QQ

我在用棉條之前,我都是使用4xcm+大展開的夜用衛生棉才可以稍微安心一點的入眠,一般尺寸的夜用衛生棉是無法解決我的困擾的。

平常經期來的第1-3天(量比較多的時候)我會使用棉條,因為這時候經血流量較大,有潤滑會讓置入更順利。另外我以前用衛生棉的時候,都需要隔一小段時間就要去廁所更換,因為如果不更換的話,下體就會有悶熱不舒服的感覺,甚至還會飄出陣陣的血腥異味,讓旁邊的人聞到是多麼尷尬的事情,在使用棉條後可以保持外陰乾爽透氣,就能解決大部份惱人的問題了。

這款棉條還有波浪型溝槽的設計,有助於經血的吸收,而且在棉體尾端有360°防線,瞬間量大也不用煩惱、擔心。在使用的期間也都沒有外漏的問題,但如果不放心會擔心外漏的話,可以搭配使用護墊讓自己安心一點哦!

現在市面上也有販售導管棉條,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用指入式款,除了習慣性以外也比較環保,經濟又實惠。

最後要貼心的提醒大家,使用棉條前最好要先把手洗乾淨,然後棉條不要超過8小時,一定要更換,這樣才不會造成金黃色葡萄球菌增生,引發中毒休克症候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