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tex靠得住指入式衛生棉條(量多型)特優評鑑報告

  • 滑順好推
  • 防止外漏
  • 吸收度
  • 舒適度
  • 包裝便利性

一直以來都是棉條的愛用者,只有睡眠時間會使用棉片。
收到市調產品大概10日後就迎來小紅,內心非常雀躍(?)

產品外包裝。
對那圈藍色非常感興趣。

在經期還沒來之前一直沒有打開包裝,想說棉條都嘛長一樣。
一開打看到色彩繽紛,整個心情都好起來,然後陷入要先用哪個顏色的猶豫XD(?棉條不都一樣?)

產品特寫。
尺寸跟手邊正在用的棉條差不多大,長度也相同,體格(?)稍微瘦一些些。
色彩繽紛的封膜上有虛線,非常方便扭開使用。
棉線也很容易捏取不滑手,因為要置入體內,這點還蠻重要。

使用棉條時,我會搭配加長型的護墊使用。
以前遇到的外漏情況是棉線非常乾淨,護墊上有明顯的血塊。因為這樣把棉條取出,一看才發現棉條還沒吸飽,有一種被呼嚨的感覺。
這款市調產品有藍色瞬吸圈,在使用時就特別注意是否會發生前述的外漏情況。
試用結果是令人滿意的。在試用期間,都是看到護墊上有少量血跡,棉線部分也沾染了不少,在這樣剛好飽和的時機點,意識到該更換,沒有發生外漏或後漏的情況。
無論是量多或是量少時使用,棉條都滑順好推,不會有宛如撕裂下體的痛感(對,有這種鬼東西的XD)
之前提到棉線不滑手,即使到了需要取出的時間、棉條還沒完全吸飽,也不會覺得拉不出來或是隱隱要斷線的感覺。

指入式棉條雖然沒有導管,抓到訣竅(用棉線撐開棉條尾端、像是開花般、製造出指甲能頂住的溝槽),也能順手便利使用的喔,體積小也很方便攜帶(大推)

整體來說是很推薦的產品,用完這盒產品後會考慮回購的。